@照片來源:圓山大飯店

中國古典建築風格的圓山大飯店,是台北必遊景點之一,而遊覽各個台北知名景點的雙層觀光巴士,也將在2月起在藍線新增「圓山飯店站」、紅線新增「龍山寺站」,讓前往圓山多了一種舒適選擇,除此之外,圓山神秘的秘密通道也開放免費參觀,一窺這處70多年的神秘空間。

▲搭乘雙層觀光巴士,體驗用不同角度看台北

◎照片來源IG:panjowei

 

具有特殊歷史背景的圓山大飯店,設有兩條密道,全長78公尺,內部蜿蜒曲折,更特別的是,在西側的密道旁,還設有長20公尺的「密道溜滑梯」,一路向下盤旋,還被戲稱為世界最長的「水泥溜滑梯」。

▲充滿神祕的圓山通道

◎照片來源IG:yichen.tw

 

▲當初設計是為了身體不便的人使用,卻成為特殊的景點之一

◎照片來源IG:yichen.tw

 

圓山密道平時並不對外開放,此次為歡慶設站,特別開放讓人一探究竟,自2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,凡搭乘藍線上午9時40分及下午1時40分自臺北車站發車者,可免費參加「圓山飯店密道導覽」,體驗神祕的密道之旅。


圓山大飯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

活動日期:2月1日-7月31日

※搭乘藍線上午9時40分及下午1時40分自臺北車站發車者,可免費參加「圓山飯店密道導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