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浪漫的鬱金香花海將士林官邸染成夢幻色彩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工務局

最美麗的官邸-士林官邸繼菊展、春節花卉展後,「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~期待相鬱」將在2月21日至3月3日登場!今年共有多達20種不同花色、近7萬株鬱金香,呈現浪漫的鬱金香花海,還有2,000株桃紅、紫藍、黃、粉色的風信子,讓園區充滿繽紛的浪漫花海。

▲荷蘭傳統鞋子搭配荷蘭國花鬱金香,特別應景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工務局

今年除了在西式庭園展出外,更擴大展場至踏青區,展出的鬱金香除了最知名的荷蘭品種外,還首次展出日本富山縣礪波市的鬱金香,並將展場融合荷蘭與日本礪波市鬱金香公園的元素,與色彩鮮豔亮麗的鬱金香花海相映襯,展現繽紛浪漫的視覺饗宴。

▲多達20種不同花色、近7萬株鬱金香在園區裡綻放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工務局

而在2月1日登場的「士林官邸春節花卉展」,除了展出至3月3日外,在新蘭亭展出超過20個品種600餘株的蝴蝶蘭及虎頭蘭,除了有大花、中花、小花各系列的蝴蝶蘭外,還搭配過年必備的銀柳及觀賞鳳梨、大吉大利的金桔、春節應景的水仙及仙客來等,色彩繽紛燦爛,與新蘭亭古典宮燈相互輝映。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工務局

▲▼除了鬱金香外,在園區裡同時還展出600餘株的蝴蝶蘭及虎頭蘭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工務局


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-期待相鬱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(西式庭園、踏青區)

展出日期:2月21日至3月3日

士林官邸春節花卉展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(新蘭亭)

展出日期:2月1日至3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