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想賞櫻就飛去日本吧!絕美景緻絕對是一生必看的風景

◎照片來源IG:yoshito_tokunaga

想去東京賞櫻,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去哪些景點嗎?現在有許多旅行社推出的一日遊系列就特別適合懶人賞花專線,不僅是去經典的賞櫻勝地,更不用煩惱交通問題,從東京出發,更能先在東京市區賞櫻後,再動身前往近郊遊覽富士山及周邊地區,這時候季節還有浪漫櫻花作陪,兩種不同風格的櫻花氛圍,絕對是旅遊一大滿滿回憶!

▲櫻花盛開時節,日本各個城市都是一片粉嫩氛圍,超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yunique.cc

 

★一日遊行程路線:新倉富士淺間神社 > 河口湖 >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 > 河口湖北岸公園 > 五合目

第一站-【新倉富士淺間神社】

在介紹日本櫻花的照片裡絕對會瞧見的夢幻景點,新倉富士淺間神社有著知名的五層塔,不僅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景緻,更是能瞧見整座富士山的最佳地點之一,在春天盛開的櫻花相襯下的富士山絕對是夢幻絕景!

▲爬上400個階梯才能看的到的絕美風景

◎照片來源IG:hitomi_pleinelune

 

▲新倉富士淺間神社目前已經開出約7分,預計4月中後旬將達到盛開最大值

◎照片來源IG:kamwaigeorge

 


第二站-【河口湖】

想欣賞整座富士山絕對必到的景點之一,清澈的湖水倒映著完美的富士山,隨著季節變化,呈現出各種不同的景緻,在櫻花的點綴下,更是夢幻到不行!

◎照片來源IG:yoshito_tokunaga

 


第三站-【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】

換個角度欣賞河口湖!搭乘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,沿著鳥瞰壯麗的河口湖全景,欣賞富士五湖中最富盛名的景色。

◎照片來源:KLOOK


第四站-【河口湖北岸公園】

想要到河口湖賞櫻,就不能錯過「河口湖北岸」,景色優美,即使非櫻花季也是一幅絕美景緻,來這放鬆療癒心靈最適合不過,且這裡的櫻花開的比東京市區較晚一些,如果發現東京市區櫻花凋落不少,不妨來這碰碰運氣吧!


第五站-【五合目】

將富士山高度切分成10份,共有十合目,故五合目就是指半山腰的位置,高度約在2300公尺左右,這裡有神社、郵局、遊客中心等,不僅好逛,風景更是一絕,能感受雲海的壯觀景緻,拍照記錄之餘,也別忘記寄一張明信片回台灣,蓋有富士山郵戳的明信片,讓記憶再次湧現。

▲寬廣的視野享受最純粹的氛圍

◎照片來源IG:namm7

▲在五合目的小御嶽神社裡買個獨特的富士山造型御守作紀念

◎照片來源IG:_quma_taro_

日本是一個特別適合自由行的國家,交通便利又景緻優雅,這些景點也能自行到達,享有更充分的賞櫻時間,但如果想要更簡單的旅行,不妨參考各家的一日遊行程,讓旅途少了些交通煩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富士山賞櫻一日遊

一日遊活動網址:KLOOK富士山賞櫻一日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