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wonderful_places

除了在街頭能見到分散的櫻花樹外,在巴黎還有許多地方能瞧見櫻花海,每到盛開時節,就能瞧見各種賞櫻活動,或是在櫻花樹下來場浪漫野餐,成為四月最奢華享受。

【Parc de Sceaux公園】

位在大巴黎區的南邊的Parc de Sceaux公園,除了擁有巴黎最大的櫻花林外,每到櫻花季節還有許多旅法日本人在此舉辦各種大型賞櫻活動,讓此處在櫻花盛開時節熱鬧又浪漫。

◎照片來源:Audrey

◎照片來源:Radio LCF

在Parc de Sceaux公園中有兩處櫻花林,Bosquet Nord是粉紅櫻花林,BosquetSud則是白櫻花林,而佔地遼闊的園區,其中還有運河、城堡和一望無際的草原及樹林,賞櫻同時還能漫步欣賞園區裡其他景緻,非常值得一遊。

◎照片來源IG:vuitor

◎照片來源IG:vuitor


【巴黎聖母院 Notre-Dame de Paris】

巴黎聖母院是許多人前往法國必去的景點之一,但其實在聖母院後面隱藏了一處小花園,雖然櫻花林數量比較少,但搭配聖母院的華麗建築與塞納河,浪漫指數百分百!

◎照片來源IG:sophieannenadeau

◎照片來源IG:nathanyelbns


【左岸小公園 Square Gabriel Piemé】

位在知名鎖橋附近,法蘭西學院的後面,一座小小的公園裡隱藏著一排的櫻花秘境,比較沒有觀光客會造訪,可以看見巴黎人的慢活生活,曬著暖暖陽光,感受巴黎中的櫻花小天地。

◎照片來源IG:ggenieve

◎照片來源IG:sofiinparis

下次安排法國遊時,不妨考慮來場四月櫻花之旅,看歐式建築與浪漫櫻花的夢幻融合,感受最不一樣的法國之旅吧!


巴黎-四月櫻花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