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【苗栗】免費拍!一年一度「2024南庄花卉節」即日起登場,8米旋轉摩天輪音樂盒、隱藏版巨貓超萌現身,春天一日遊出發!
「2024南庄花卉節」於3月30日至4月28日登場,不僅有多達七千株的各式繽紛花卉,今年還打造5組花卉主題裝置,有超過8米高的摩天輪音樂盒,隨著音樂轉動,還有隱藏在日式風格的百年郵局屋頂上,超萌貓裏喵探頭打招呼等,春天限定山城一日遊準備出發~
【苗栗】250元泡湯!CP值超高日式石砌露天溫泉,SPA池、露天風呂、蒸氣室及湯屋通通有,收進口袋清單打卡去
苗栗老字號的溫泉景點「石湯溫泉」佔地3000坪,規劃多個不同大小的石砌溫泉池,可以邊賞景邊泡湯,最低只要250元就能泡一整天,CP值超高日式石砌露天溫泉,一定要收編。
【苗栗】免費景點!千坪薰衣草夢幻紫色花海,漫步花田打卡超愜意,花期超長別錯過
苗栗「葛瑞絲香草田」種植多達2萬5000株的薰衣草,近日陸續綻放中,夢幻紫色花海登場免費拍,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,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!
【苗栗】花開了!80年樹齡稀有「霧社櫻王」浪漫綻放,雪白色櫻花超夢幻,IG必收打卡去,錯過要再等一年
每年2-3月進入櫻花的季節,除了粉紅櫻花外,位在雪霸國家觀霧山莊還有一株超稀有品種白色「霧社櫻王」,近日也悄悄綻放,預計3月初會進入最佳賞花期,之前沒跟到的朋友們,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!
【苗栗】免費景點!三義「八重櫻」秘境夢幻盛開,粉紅場景賞櫻拍美照,季節限定別錯過
每年2-3月進入櫻花盛開的季節,位在苗栗三義的「櫻花渡假會館」近日櫻花悄悄綻放,而且免收門票開放免費賞櫻,今年還沒有追到櫻花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賞花。
【苗栗】免費拍!超浪漫「雙色落羽松秘境」這裡拍,火紅落羽松林、金黃油菜花田,隨手一拍都夢幻!
位在苗栗三義的這處落羽松秘境,現在還加碼金黃色花海!浪漫的油菜花田與波斯菊花海綻放,加上遠處的火紅落羽松林,隨手一拍都是完美夢幻照~
【苗栗】IG必收!超夢幻「湖畔落羽松森林」浪漫變色中,多座網美佈景,門票折抵療癒下午茶打卡去
苗栗「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」中種植不少落羽松,每到秋冬之際變色後倒映在湖面上,畫面美的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,近日隨著天氣逐漸轉涼,落羽松也漸漸變色,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,再追一波美照打卡。
【苗栗】秒飛國外!「三灣落羽松林」浪漫登場,水上、陸上版一次賞,美的就像走進明信片,IG必收打卡去
進入天氣逐漸轉涼,也正式進入落羽松季節,苗栗「三灣落羽松」近日落羽松林也陸續換上橘紅色新衣,季節限定美景浪漫登場,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,準備再拍一波IG美照。
【苗栗】免費入園!「2023大湖草莓季」即日起開跑,免收入園費,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好滋味!
全台最熱門的苗栗「2023大湖草莓季」,也宣布從即日起正式開始至明年4月,不收入園費,採多少算多少,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的好滋味!
【苗栗】這裡也有!鄉間小路「蒜香藤花瀑」夢幻盛開,綿延百尺超有意境,季節限定要拍要快,IG版面必收別錯過
近期位在新北泰山楓樹河濱公園內的蒜香藤花盛開,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,但位在苗栗其實也有隱藏版的「蒜香藤秘境」免費拍,目前正值最佳賞花期,粉絲們可以出發,再拍一波IG美照打卡。
【苗栗】確定要辦!苑裡「鬼門關大夜市」9/13盛大登場,綿延百尺超壯觀,美食小吃、遊戲、選物,應有盡有超好逛,一年一度別錯過
苗栗縣苑裡鎮公所每年農曆七月時,都會舉辦「鬼門關大夜市」活動,綿延七百多公尺的公路夜市,集結各式各樣的攤販,應有盡有,超級熱鬧,今年預計於國曆9/13日(農曆7/29)舉辦,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別再錯過囉!
【苗栗】療癒輕旅行!期間限定「599元一日遊」這樣玩,人氣鐵道自行車、台版濟州島橘子園通通有,還能DIY橘子麵包,吃喝玩樂一次搞定!
最新9、10月期間限定的「明湖舊山線聯合套票」,不僅能一遊苗栗必玩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,還能在台版濟州島橘子園之稱的橙香森林裡,享用美食、DIY韓國橘子麵包,加上園區的精美伴手禮,整天玩下來只要599元超可以~
【苗栗】一年一次!苑裡「鬼門關大夜市」盛大登場,綿延百尺超壯觀,美食小吃、遊戲、選物,應有盡有超好逛,裝置藝術拍起來,農曆七月限定別錯過
苗栗縣苑裡鎮公所每年農曆七月時,都會舉辦「鬼門關大夜市」活動,綿延七百多公尺的公路夜市,集結各式各樣的攤販,應有盡有,超級熱鬧,今年預計於國曆9/13日(農曆7/29)舉辦,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別再錯過囉!
【苗栗】免費景點!200公尺「南瓜隧道」超好拍,漫步田野風光品嘗南瓜料理,可愛小動物超療癒,享受大自然包圍放鬆去
位在苗栗造橋鄉的「苗翔牧場」中,有座「南瓜隧道」,綿延200公尺長的隧道,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南瓜,園區中還有重達數百斤的巨大南瓜,而且牧場開放免費參觀,絕對是假日散步打卡的好去處。
【苗栗】IG必收!「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」登場,30件巨型裝置藝術免費拍,巨大寄居蟹、犀牛、瓢蟲可愛吸睛,到八月底都有別錯過
「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」將於即日起~8/27日期間登場,多達30件的巨型裝置藝術吸睛亮相超好拍,活動期間的週六、日還有假日市集可逛,以及互動活動精彩不斷,粉絲們今年暑假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可以出發打卡囉!
【苗栗】免費入園!超仙境「繡球花秘境」在這裡,小溪搭上盛開的繡球花,夢幻大自然美拍趁現在!
位於苗栗南庄的「高山青鱒魚養殖場」,就有處隱藏在山林的繡球花秘境,小溪搭上盛開的繡球花,超仙境畫面現在來正是時候,重點是還能免費入園~
【苗栗】超浮誇!全國最大巨型「幸福飽滿大西瓜」免費拍,加碼「貓頭鷹」通霄隱藏版打卡地標,IG版面必收可愛吸睛別錯過
苗栗縣通霄超巨大打卡地標免費拍,位在西濱117公里處橋下附近出現超巨型「西瓜」和「貓頭鷹」裝置,遠遠看就相當吸睛,吸引不少過路人特地停住腳步拍照,絕對是IG版面不可錯過的可愛打卡點。
【苗栗】賞花喝咖啡!南庄繡球花秘境浪漫綻放,花精靈山谷夢幻現身,唯美花道綿延百尺超浪漫
每年6月開始進入繡球花的季節,除了最受矚目的新北外,位在苗栗南庄的「杉林松境休閒農場」中,近日滿山滿谷的繡球花爆炸盛開,宛如一座夢幻精靈花谷秘境,絕對是IG版面必收美拍景點。
【苗栗】免費景點!大湖「金針花海」夢幻綻放中,金黃一片好療癒,季節限定,IG版面必收打卡點
位在苗栗大湖社寮角堤防,夢幻金針花海綻放中,金黃一片場景搭上遠方的綠意山巒景致,拍照起來很有意境,更療癒的是這處秘境免費開放,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,再追一波季節限定IG美照。
【苗栗】一日限定!來去「湖中小島野餐」半日遊,只要100元花藝、茶席、野餐組、門票通通包,享受有陽光與音樂的浪漫約會!
一日限定的「湖中間x小島野餐日」,當天不僅有花藝、茶席的體驗活動,還提供野餐小組合,只要100元就能輕鬆來場享受陽光與音樂的半日野餐音樂會~
【苗栗】白了山頭!超浪漫「五月雪」桐花盛開,廣角眺望田園風光、國道S彎,夢幻程度百分百!
不僅可以俯瞰山下的田園風光,還能將國道1號S彎盡收眼底,如果用空拍機,還可以拍到S彎道配油桐花,夢幻程度百分百~
【苗栗】開超美!超童話農場「繡球花季」即日起登場,五顏六色新娘捧花太浪漫,超長花期想拍準備出發!
今年的繡球花季也從即日起登場,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相繼綻放,夢幻指數百分百,想來場浪漫約會現在就能開始規劃,預計花期能到6月。
【苗栗】穿越時空打卡!300年歷史復古風聚落超好拍,古裝體驗、童趣古玩、歷史建築,品嘗下午茶超愜意,吃喝玩樂通通有
位在苗栗有座「蘆竹湳古厝」,古色古香的三合院的閩南聚落,至今已有300年歷史,聚落保存的相當完好,庄內現今保有五十三座三合院,多座復古場景超好拍,還有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與下午茶,吃喝玩樂通通有,絕對是假期出遊的理想景點。
【苗栗】本週最美!80年樹齡稀有「霧社櫻王」浪漫綻放,雪白色櫻花超夢幻,把握花期準備衝,錯過要再等一年
每年2-3月進入櫻花的季節,除了粉紅櫻花外,位在雪霸國家還有一株超稀有品種白色「霧社櫻王」,每年花季時雪白色櫻花滿開,宛如白雪覆蓋般超級夢幻,目前花開約8成左右,預計本週會進入最佳賞花期,之前沒跟到的朋友們,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!
【苗栗】免費入園!七千坪薰衣草花田浪漫綻放,夢幻紫色花海超好拍,隱藏版美拍秘境,到五月都有花打卡去
每年3~5月間正值薰衣草花期,位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的「葛瑞絲香草田」種植多達2萬5000株的薰衣草,近日陸續綻放中,夢幻紫色花海超好拍,而且地主還免費開放,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再拍一波IG美照打卡。
【苗栗】免門票賞櫻!三義「八重櫻」秘境夢幻盛開,粉紅一片超迷人,隱藏版景點打卡去
每年2-3月進入櫻花盛開的季節,位在苗栗三義的「櫻花渡假會館」近日櫻花爆炸盛開中,而且免收門票開放免費賞櫻,今年還沒有追到櫻花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賞花。
【台中】到三月都有!「2023泰安櫻花季」夢幻登場,百株八重櫻、吉野櫻浪漫綻放,粉紅場景免費拍,一年一度追櫻去
「2023泰安櫻花季」預計於2/18~2/28日期間登場,每年的泰安櫻花季都是中部賞櫻一大亮點,近日已綻放約五成左右,想一睹浪漫粉紅場景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,追一波櫻花美照。
【苗栗】免費景點!隱藏版八重櫻步道免費拍,粉紅場景綻放超夢幻,加碼橘紅炮仗花登場,兩種打卡美照一次拍
苗栗就有一處銅鑼炮仗花步道,種植千株炮仗花,每年大約都在春節前後綻放,今年花期來的較晚,近期才盛開不少,步道的上方還有座櫻花林,正好趕上櫻花季,兩種夢幻場景一站收編,絕對是IG必收,季節限定打卡點。
【苗栗】現正最美!浪漫「櫻花公路」季節限定免費看,蜿蜒山路成一片粉紅林,絕美大景錯過等明年!
前往海拔較高的南庄向天湖124縣道,更是一路能瞧見夢幻櫻景,蜿蜒的山路兩旁盡是山櫻花盛開,想賞現在就能來~
【苗栗】免費賞櫻!3000棵櫻花林開六成,粉紅場景覆蓋山坡超夢幻,雲霧山嵐視野超遼闊,賞到2月底別錯過
苗栗公館鄉與獅潭鄉交界處的「協雲宮」周圍種植了3000多棵的山櫻、吉野櫻等櫻花樹,每年都是賞櫻熱點,春節期間,有不少粉嫩櫻花悄悄綻放,目前已開約6成左右,再過不久就能看見一片粉紅的夢幻美景。
【苗栗】採橘子!漫步百坪「橘子莊園」採果去,網美打卡佈景超好拍,寵物友善可愛打卡,收進清單別錯過
位在苗栗頭屋鄉有一座「橙香森林」,百坪的「橘子莊園」有種秒飛韓國濟州島的感覺,近日橘子進入成熟期,園區也開放採果,還設置了多座網美佈景,好玩又好拍,踏青採果兼拍美照一次滿足,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打卡去!
【苗栗】超可愛!薑餅人造型「水蜜桃草莓牛奶」,夢幻紫色聖誕樹超好拍,網美佈景打卡去,浪漫約會選這裡
苗栗西湖的「噢哈娜咖啡屋」聖誕佈景新登場,除了有夢幻的紫色聖誕樹外,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薑餅人造型「水蜜桃草莓牛奶」,多座網美佈景拍爆記憶體,絕對是IG必收浪漫約會景點。
【苗栗】秒飛國外!「三灣落羽松林」換新裝,水上、陸上版一次賞,美的就像走進明信片,收進口袋清單打卡去
近期天氣逐漸轉涼,各地的落羽松林也陸續換上橘紅色新衣,苗栗「三灣落羽松」近日也變色不少,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,搶拍一波季節限定的美照打卡。
【苗栗】草莓控衝了!全台最大「2022大湖草莓季」即日起開跑,免收入園費,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好滋味!
讓全台最熱門的苗栗「2022大湖草莓季」宣布,從即日起正式開始,不收入園費,採多少算多少,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的好滋味!
【苗栗】有接駁車!季節限定「2022銅鑼杭菊芋頭節」將登場,十公頃花海宛如白雪覆蓋超浪漫,一年一度別錯過
11月左右進入杭菊的季節,每年的苗栗的九湖台地都會舉辦「銅鑼杭菊芋頭節」活動,今年主活動將於11/12(六)、11/13(日)舉辦,目前杭菊花海已浪漫綻放不少,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搶先前往取景,之前沒跟到的朋友們,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