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2019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

@影片來源:台北市政府

賞花兼野餐!「2019台北杜鵑花季」3月14日登場直到4月7日,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春日野餐音樂會,今年以「春天.幸福.有愛」為派對主題,將在3月23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,指定穿著粉紅衣物,來場台北首次「粉紅」野餐音樂會!

▲穿上粉紅衣物,參加台北首場結合花季與野餐音樂會的粉紅派對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政府

準備好野餐墊、午茶和點心,台北首場的粉紅野餐音樂會結合花季,以DressCode粉紅衣物的粉紅派對,當天不僅有特色市集與美食胖卡,好吃又好逛,還邀請「孫盛希」、「潘裕文」、「有感覺」、「朱俐靜」及「麋先生」現場開唱,與親朋好友們共度美好悠閒的野餐時光。

▲野餐女王「璐露野」將在3月23日打造最具時尚質感的「花語食尚情人午茶」(內容以實物為準)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政府

不僅如此,今年的野餐音樂會還特別邀請野餐女王「璐露野」策展首場戶外「花語食尚下午茶饗宴」!將在粉紅野餐音樂會當日(3/23)打造專屬於情人的花語食尚專區,打造花季專屬「粉紅派對」,結合粉紅系色調與浪漫氛圍營造活動整體意象,搭配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餐點,讓參加的情侶都能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!

※活動僅開放20組名額(每2人為1組),報名費用每組1999元,報名時間自3/10 10:00起至3/17 23:59止,請至「

2019台北杜鵑花季」官網報名

▲美食與擺設完美搭配,讓戀人們在春日的午後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(內容以實物為準)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政府


2019台北杜鵑花季-春日野餐音樂會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

2019台北杜鵑花季活動日期:3月14日-4月7日

春日野餐音樂會日期:3月23日

交通資訊:

@照片來源:台北市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