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後怎麼少的了利用濾鏡效果來讓畫面更夢幻!特搜四款夢幻級「彩虹APP」,讓照片增加豐富性之餘,還能滿足粉紅少女心,現在更是限時免費中!

1.【Wink - Photo Editor for Girls】

下載點:App Store

擁有超多可愛又粉嫩的濾鏡效果,不管是粉系、韓系、森林系,或是電影、復古等懷舊色調,超多種類可以選擇,還能選擇可愛的貼紙增加照片豐富性,雖然有些需要內購才能取得,但免費版也是超好用!


2.【Rainbow Love】

下載點:App Store

難得出門旅遊卻沒碰上夢幻光?別怕,讓後製幫妳搞定,這款APP擁有超過70種的彩虹濾鏡效果,還能加上各種字體文字與模板,讓照片更加有豐富感!


3.【Rainbow:少女心彩虹貼紙編輯,馬卡龍色濾鏡相機】

下載點:Google Play

這是一款清新文藝少女風的彩虹濾鏡APP,除了七彩系列的唯美濾鏡以外,還添加了光影疊加效果的貼紙,無論是少女心,萌妹子,小清新,帥氣文青,都可以隨心駕馭。


4.【Rainbow Overlay Photo Lab Effect App】

下載點:Google Play

同樣是一款能添加彩虹效果的濾鏡APP,還能選擇想要的範圍泛黑或是模糊化,讓照片更顯得出層次感,不僅如此,還內建超多可愛的貼紙效果,讓照片充滿夢幻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