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金屬與白色大理石做結合,打造時尚又簡約的路線

◎照片來源:高雄福華

高雄福華飯店30F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,打造優雅用餐環境與最浪漫高空景觀,時尚又簡約的路線,絕對是讓很多IG網紅想來拍照打卡的地方。

▲藍白幾何圖形的地磚呼應高雄港海洋的顏色,金色鏤空隔板替代傳統玻璃一般包廂的隔板

◎照片來源:高雄福華

▲三面環景的空間特別設計為不在窗邊擺設用餐區,讓用餐客人都能觀賞到高雄都市美景

◎照片來源:高雄福華

▲而餐點本身也十分吸睛,,嚴選Prime等級的美國板腱牛、沙朗牛、無骨牛小排或是A5日本頂級黑毛和牛都能吃得到,還有來自元榆牧場堅持無毒不打藥的黑羽雞 、西班牙的伊比利松阪豬、美國進口比美神戶和牛等級的盤克夏黑豬。更引進掛川完熟酵母豚等等,滿足饕客們的需求

◎照片來源:高雄福華

Smile One精緻涮涮鍋顛覆對涮涮鍋的印象,從食材到服務都走極度精緻化,帶有清新風格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覺得舒服又好拍照,蔬菜盤更嚴選國內有機農產品及頂級料理食材, 讓走進餐廳的客人重新認識食物的原貌,打造自然健康的飲食風潮。


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30樓(高雄福華大飯店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-14:00/17:30~21:00 

訂位專線:07-2362323轉4301 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高雄】亞洲最美燒肉餐廳開幕了!純白色調搭配簡約清新風格,還有獨家食材料理!

▲純白色調搭配簡約線條,被譽為「亞洲最美燒肉餐廳」

◎照片來源IG:dnapub

台灣燒肉文化一直深受國人喜愛,許多店家更是將裝潢精緻化,在高雄新開幕的「碳佐麻里」,外觀以純白色調為主,清澈的水與綠植草坪將其圍繞著,氣派的外觀設計令人驚艷,氣氛百分百。

▲倒映在水面的招牌,在夜晚點燈下顯得格外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seababywu

內部裝潢延續外觀的簡潔與純淨線條感,打造不壅擠的空間,大片落地窗將外景一覽無遺,採光極佳,不管是建築外觀或是內部設計,都呈現出簡約質感風,還被譽為「亞洲最美燒肉餐廳」。

◎照片來源IG:dnapub

▲▼牆面以大片落地窗取代,採光極佳又能欣賞窗外景色

◎照片來源IG:dnapub

而在南部已經是燒肉霸主的碳佐麻里,在新開幕的時代店還有限定菜單「日本和牛」,如果想品嘗除了燒肉以外的食品,在這還有獨家限定的「極上王將壽司」,想嘗鮮建議事先預訂,不然可能得排上3、4個小時才可入座了。

▲新開幕的時代店不僅有超美建築,還能品嘗獨家料理

◎照片來源IG:rez375


碳佐麻里時代園區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(時代大道、凱旋捷運站出口)

電話:(07) 5371-33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30~0:00、六日11:00~0: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