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:BLACK As Chocolate

隨著《玩具總動員4》上映熱潮,堅持使用高濃度比利時巧克力為原料的蛋糕品牌「BLACK As Chocolate」與玩具總動員特別聯名限定推出「Hamm豬撲滿」造型蛋糕,重現出「火腿豬」在玩具總動員中的俏皮模樣,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!

◎照片來源:BLACK As Chocolate

以粉色巧克力打造出超擬真的圓滾滾豬撲滿外型,外型則以白色巧克力點綴五官,內裡則是鬆軟Q彈的羅蘭蛋糕、濃郁鹹香草白巧克力慕斯和酸甜的草莓慕斯,搭配彈牙草莓鮮果凍,可愛外型與酸甜清爽滋味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。

◎照片來源:BLACK As Chocolate

即日起凡購買蛋糕即贈送印有Hamm火腿豬的特製包裝盒與提袋,可獲得印有Hamm火腿豬的特製包裝盒與提袋,外盒上還有胡迪「ANDY」的簽名筆跡,細節中隱藏的巧思直攻玩具總動員迷們的心,今夏就讓《玩具總動員4》與「Hamm撲滿豬」為你存入酸甜清爽的甜蜜回憶!

◎照片來源:BLACK As Chocolate


BLACK As Chocolate各門市

台北站前門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(凱撒大飯店騎樓)

電話:(02)2388-1420

台北忠孝門市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(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)

電話:(02)2771-1480

台北微風北車門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近台北車站南2門)

電話:(02)2331-5177

台中誠品門市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

電話:(04)2326-9440

※取貨前三天預定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甜點控可以省車票錢了!超人氣頂級甜點Lady M即將開設全台第三家分店「台中店」,實體店令人期待!

▲甜點控再也不用跑台北!頂級甜點Lady M即將在台中開幕實體店!(圖為台北店)

◎照片來源:Lady M Taiwan

台中人不用再專程跑到台北吃了!年初曾在新光三越快閃一個月的紐約超人氣甜點Lady M,以精品級的千層蛋糕出名,還被選為「美國十大蛋糕」,這次選定台中,將開設全台第三家分店,目前正在規畫並於人力網站招募店員,具網站的訊息,可能落腳台中西屯區!

▼沒有華麗的裝飾,卻能吃出層次分明的豐富口感,讓Lady M成為「美國十大蛋糕」之一

◎照片來源IG:doubaubau

 

結合了傳統法式糕點技藝與日本和風,Lady M的千層蛋糕外表並沒有過多裝飾,卻層次細膩豐富,超過20層薄如紙的細緻蛋皮、鮮奶油與焦糖組成,製作工序複雜,每製作一顆需要花超過30小時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頂級甜點。

▼伯爵茶千層蛋糕

◎照片來源:Lady M Taiwan

 ▼除了有各門市供應的蛋糕外,還有各種限定甜點再指定門市登場(圖為蘋果芙朗蛋糕)

◎照片來源:Lady M Taiwan

在年初的快閃店開賣的口味並不多,但經典的原味千層蛋糕、伯爵茶千層蛋糕、草莓千層蛋糕都成為店內最熱銷商品,預計新開幕的「台中店」將迎來更多口味選擇,令人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