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kawabata0123

日本赫赫有名的「琵琶湖大花火大會」就在滋賀縣的琵琶湖畔,琵琶湖為全日本第一大湖,離京都搭JR只要15分鐘,交通便利廣受觀光客與當地人的喜愛,每年約有31萬名遊客慕名來到琵琶湖畔的花火大會,好評不斷!

◎照片來源IG:kx_nao0223

平靜的琵琶湖上方,煙火耀眼於夜空,而湖面就同鏡子一般,讓倒映的煙火清楚可見,而今年的「琵琶湖大花火大會」在8/8舉辦,主題是「戰國Wonderland滋賀‧琵琶湖」,在戰國時期,許多有名的武將們都在這裡蓋過城,保留了許多此類重要文化財,因此,此次花火大會呈現出「被環山包圍著的盆地──戰國wonderland」的意象。

◎照片來源IG:daiki_narukawa

2019琵琶湖大花火大會,共計會有一萬發的煙火,琵琶湖因四面都無建築物遮蔽,每個角度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整輪花火綻放的全過程,低頭看湖也更有另一番滋味。從湖面上接二連三打上夜空的花火,濃濃的浪漫氛圍是其他花火大會很難比擬的,相當震撼!

◎照片來源IG:rise_kimura


2019琵琶湖花火大會

日期:8/8 19:30~20:30

地點:滋賀県大津市大津港沖水面一帯

交通方式:京阪電車浜大津站徒步5分鐘,或搭乘JR至大津站或膳所站徒步15分鐘以上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一生必去一次的絕世美景!世界級海天一色無敵大橋風景,彷彿來到明信片裡般夢幻,順遊CNN推薦必去31絕景之一壯觀鳥居,挑戰最高賽錢箱!

▲海水的顏色由淺淺的碧綠轉為深藍色,夢幻的場景像是明信片上才會出現的風景

◎照片來源IG:h_katsuma

◎封面照片來源IG:cho_bsk85

位於山口縣的角島大橋於2000年開通,全長1,780公尺,完工後便成為山口縣著名的觀光地,被票選為此生必訪景點之一,除了吸引眾多遊客前來之外,也成為許多汽車廣告商及日劇、電影的取景之地,是看過一次就難忘的無敵美景。

▲湛藍的大海上,一座筆直的大橋,畫面被譽為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絕景

◎照片來源IG:o_np5y

這座橋建造時,為避開海上小島,而形成一個和緩彎道,為整座橋更添風情,更曾有許多電影與電視廣告前來取景,因而聲名大噪,還獲選為「拼死也要去的世界絕景!」第3名,成為著名的打卡聖地。

▲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澄清湛藍的海水呈現深淺不一的顏色,遠眺小島,讓人感覺眼前景象美的很不真實

◎照片來源IG:relux_trip

◎照片來源IG:love_nano_photography

▲當夜晚來臨,欣賞夕陽西下時的角島大橋及夜晚的夜景,太陽逐漸西沉於水平線,天色從明亮漸漸轉變為淡橘色,迎著海風望著夕陽,更是難得一見的景色。

◎照片來源IG:mai_y718

◎照片來源IG:kana_ans

也能順遊附近CNN也推薦的日本最美景色之一,斷崖上的鳥居-元乃隅神社,123座鳥居組成的朱紅色隧道,和周遭的綠樹、背景的藍色大海形成強烈對比,還有高掛在鳥居之上,離地4公尺超難投入香油錢的賽錢箱,號稱全日本最困難的賽錢箱,據說成功添入香油錢,你的願望就會實現!


角島大橋

地點:山口縣下關市豊北町神田和豊北町角島間|

Google地圖

交通方式:自駕 / 搭乘至JR特牛站,再轉乘公車到距離最近的ホテル西長門リゾート入口約二十分鐘(巴士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