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繼上回受到瘋狂好評的愛河野餐派對後,「愛河畔仲夏戀曲」這個周末再度升級登場

@照片來源: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這個周末來場夏日異國風河畔之約!6月29日、30日這兩天,將在台灣最美的河畔之一愛河舉辦「愛河畔仲夏戀曲」活動,以夏日異國風情為主題,在愛河河畔旁打造一條長達700公尺的步道,並指定著裝主題:白色上衣mix編織類配件,還把白色沙灘搬來市中心愛河畔,漫步在如國外般河畔市集,享受仲夏夜的自然戀曲!

▼穿著指定主題服裝:白色上衣與編織類配件,來場屬於自己風格的夏日派對!

@照片來源: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為了搭配這次主題,不僅將白色沙灘與沙灘椅搬進愛河畔,還有限定著裝主題「夏日Mix度假風」,穿著白色上衣搭配草帽、編織類配件等,秀出屬於自己的白色度假風風格!

▼這次還把沙灘搬到愛河,讓愛河成為如國外河畔市集般

@照片來源: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不僅如此,還將夏日限定的衝浪意象搬到愛河畔,搭配高雄的海港,在愛河畔設置「大船入港」、「波光粼粼」、「泡泡派對」、「音樂浪潮」、「海洋時光」及「互動遊戲區」等具夏日特色打卡點設計,就是要讓你不用到海邊也能感受海洋魅力!

▼除了有六大夏日特色打卡點設計,還規劃河畔綠茵互動遊戲區、野餐區與異國風河岸露天休憩區,更有全台人氣美食,及最受歡迎的人氣排隊餐車

@照片來源: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此外,參加現場小活動還可獲得「春遊高雄,精選景點」免費入場券,任選旗津貝殼館、金獅湖蝴蝶園、崗山之眼及壽山動物園其中一景點免費入園,還有集章活動,可兌換野餐墊、飲料提袋、輕軌周遊二日券及雙層巴士套票等好禮,趕緊揪團感受愛河畔最美的仲夏風情吧!

 

2019 愛河畔仲夏戀曲

地點: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(愛河河西路廊道 (五福路 - 中正路))

活動日期 ❘ 06.29 - 06.30

活動時間 ❘ 15:00 - 21:30

 

▼活動資訊

@照片來源: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@照片來源:

La Rue · 文創三輪車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高雄】雖然沒有迪士尼,但米奇彩繪列車可以有!超萌期間限定「米奇趣遊高雄」登場,快來免費拿限定好禮!

▲去年台北捷運淡水線的超萌米奇彩繪列車將移師南台灣啦!(圖為台北信義淡水線)

@照片來源:華特迪士尼

每次都羨慕日本有超多限定版的主題彩繪列車嗎?現在台灣也有啦!為了歡慶米奇90周年,將去年在台北捷運引起打卡熱潮的米奇列車,移師南臺灣高雄,將以「米奇趣遊高雄」為主題,把高捷化身成舞台,超萌「米奇彩繪列車」期間限定6月21日登場!

▼不僅外觀彩繪,就連車廂內也有各種主題(圖為台北信義淡水線)

@照片來源:華特迪士尼

這次移師高雄的米奇活動,不僅能跟著米奇來場高雄景點之旅,蒐集限定戳章,在高捷R11高雄車站還有「米奇主題展區」,販賣米奇的限定商品,最最令人期待的,那就絕對少不了準備在高雄捷運紅線發車的「米奇彩繪列車」!

▼快跟著米奇的腳步一同遊玩高雄景點吧,集滿限定戳章還能在高捷R11商品館換取米奇限定好禮

@照片來源: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粉絲團

活動將從6月21日起至8月31日,但要注意超萌的米奇列車只到8月20日喔!要迎接迪士尼樂園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就用彩繪列車先走起吧!


米奇趣遊高雄

活動日期:2019/6/21-2019/8/31

詳細請參閱: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