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熱氣球、地景藝術、金針花海接連登場,今年8月還不來台東旅行一下!(圖非現照)

◎照片來源IG:tw.luoyin

 

今夏花東之旅準備好了沒!台東夏季特別熱鬧,不僅有熱氣球嘉年華盛大舉辦,還有12處最心裝置藝術的縱谷大地藝術季登場,現在更將迎來最美的花海季節!2019太麻里金針花季將從7月27日正式開跑,滿山滿谷的金色花海即將浪漫登場!

▼全台三大金針山中面積最大的太麻里金針山,有「金針花的故鄉」之稱(圖非現照)

◎照片來源IG:emlee7

 

位於海拔約1450公尺的太麻里金針山,與花蓮六十石山、赤柯山並列為東台灣三大賞金針花景點,今年花蓮的金針花季將在8月3日登場,而其中面積最大當屬台東太麻里金針山,今年花季將從7月27日開始至9月15日為止,從最高海拔開始一路向下盛開,想要賞景可以開始規劃行程啦!

▼最推薦的賞花景點為1150公尺海拔處的忘憂谷與海拔1340公尺處的雙乳峰(圖非現照)

◎照片來源IG:inmywordz

 

現在來金針花還沒開滿不要傷心,而不僅只有山上看金針花海,台東療癒海景更是旅行最棒回憶之一,太麻里車站外的海天一線美景更是美到炸,今年夏天就來場台東之旅,把最浪漫的回憶帶進這個夏天吧!

▼一次就把最美的山景跟海景收進回憶裡

◎照片來源IG:cindy_xu3ejo3

 

▼在7月27日太麻里還將舉辦光雕音樂會與最美星空音樂會,從早到晚一整天都能浪漫度過!

◎照片來源IG: shengkai_travel

 


2019太麻里金針花季

活動日期:7月27日至9月15日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-光雕音樂會

活動日期與時間:7月27日 4:00 太麻里曙光園區

最美星空音樂會

活動日期與時間:7月27日 19:00 太麻里曙光園區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花蓮】最美的夏日花海盛典來了!六十石山金針花季8月登場,現在就開始規劃訂房!

▲今年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即將在8月3日登場

◎照片來源IG:cindy_xu3ejo3

 

每年夏季,最令人心動的夢幻賞花行程,絕對是花蓮六十石山的、玉里赤科山的金針花海,放眼望去,滿山滿谷的金色花海,搭配壯闊的花東美景,總是讓人陶醉在台灣的美麗之中,而今年花蓮的金針花季也公告了!將從8月3日登場,到9月15日之間,更會推出一系列的一日賞花遊程,想要來場浪漫花東行,現在就開始搶訂房!

▼金針花鋪成的金色花毯,結合遼闊的視野景色,美的如一幅畫

◎照片來源IG:wu.tony922

 

▼沿著起伏的丘陵盛開

◎照片來源IG:chiu_xin

 

占地約63公頃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海,沿著起伏的丘陵盛開,遼闊的山谷視野,與山下的村落交織成一幅如瑞士般的天然美景,讓每年金針花季都成為夏日最美的回憶之一。

▼今年怎樣都要來賞這片金針花海!快開始規劃旅程,來場最美又最舒適的花東之旅

◎照片來源IG:jrshin.tw

 

而想賞花季也不用費神費心,在花季期間8月3日至9月15日止,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,將推出一日遊程,就在富里火車站集合,8人即可成團,全程有解說員導覽,還有富里接駁車、午晚餐、DIY體驗等,今年就來場圓夢之旅,把最美的花季收進回憶裡!


六十石山金針花季

活動日期:8月3日-9月15日

金針花季一日遊程:

1.費用:1,499元/人(包含:旅責險、富里接駁車、午晚餐、全程解說員導覽、體驗費與伴手禮等)

※週六美人加價200元,晚餐升級控窯體驗

2.活動流程:上午10點富里火車站集合(或玉里車站),再搭乘專車出發前往富里文化導覽、富里農會午餐,品嚐金針風味餐/在地食材,再轉搭小車前往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,再進行農事DIY體驗活動

※農事DIY體驗活動每日不同,週一:爆米香、週二:炒米香、週三:泥火山豆腐、週四:客家菜包、週五:搓愛玉、週六:控窯體驗、週日:採果等

※詳細資訊以花蓮縣富里鄉農會公告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