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洄瀾灣日出會館】

▲建築的長方形側面,成不規則的弧度排列

大片落地窗與綠色植物結合,同樣的長方形因角度不同產生短暫的交錯視線,會有種錯覺彷彿這棟建築有生命力,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充滿設計感的綠建築。

◎照片來源IG:_c._s._y

 

▲綠意盎然,如世外桃源,建築的每一面呈現不同風貌

洄瀾灣日出會館是以節能、永續、安全和科技為發想的綠建築,周圍綠色植物生氣蓬勃有種慵懶零散的氣質, 外在的植物會隨著四季展現不同風貌,不同時節都有不一樣的美映入眼簾。

◎照片來源IG:cc_baby0501

【星巴克洄瀾門市/新天堂樂園】

▲善用濾鏡,想當歐膩不用去韓國

星巴克洄瀾門市,使用貨櫃的綜縱呈現建築的線條,裡面的用餐空間也十分新奇,具穿透性 ,到此一遊的朋友除了外觀的合照,不仿到裡面稍作歇息,享受美好時光。

◎照片來源IG:_rm_721

▲星巴克的另一面有馬賽克藝術牆,拍出的照片更具潮流感

新天堂樂園外牆的馬賽克壁畫,結合南島文化傳統建材,繪上16族原民色彩,面積約有2.5個足球場大小,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馬賽克壁畫。

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之最大瓷磚壁畫!成了許多民眾拍照的打卡熱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siansiansin

▼彩色天使翅膀,不管獨照或與好友一起拍都很有趣

全世界50多個國家城市都能看見「天使之翼」的相關作品,如今全球第60座落腳花蓮新天堂樂園,這對翅膀更是全球最大的一幅。

◎照片來源IG:jen_nytw


洄瀾灣日出會館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華北二路6號

星巴克洄瀾門市

地址 :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 號

新天堂樂園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花蓮】跟好友刺激玩水去!全台最高11公尺滑水道、合力「水上彈跳包」,讓好友把你從水上炸到高空去!

陳育廉(@gawaiyuhlia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5 日 上午 4:52 張貼

▲來去新天堂樂園玩水去!超刺激水上設施新登場

◎影片來源IG:gawaiyuhlian

 

夏天就是要玩水!花蓮必朝聖的景點「新天堂樂園」,每隔一段時間就多了些驚喜,現在不僅有全台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、世界上最大的馬賽克磁磚壁畫、世界最長室內雙螺旋溜滑梯,還新增了夏日玩水樂園,滑水道、跳水台及立槳等水上遊憩活動整個玩超嗨!

▼全台最高的11公尺滑水道,五條不同角度感受不一樣的刺激樂趣

◎照片來源:新天堂樂園

▼約3層樓高的滑水道,全長22公尺,坡度從0度到30度,十分有趣

◎照片來源:新天堂樂園

每次都給人超多驚喜的新天堂樂園,這次依舊十分驚喜,打造全台最高的11公尺滑水道,五條滑水道每條都有設計成不同角度,落水時的感受大不同十分有趣;還有高達5.3公尺的跳水台,兩人合力,先一個人跳到浮在水上的氣墊上,再由另一人跳下去,讓前面的人彈跳起來,樂趣度大增!

▼5.3公尺的跳水台,需要兩人以上合力,讓趣味性大增

◎照片來源:新天堂樂園

▼還有SUP立槳等水上活動,感受涼水玩水樂趣

◎照片來源:新天堂樂園

不僅能在白天玩水,還打造「夜間新天堂樂園」,營業時間延長到晚間10點,讓你躲過白天的炎熱酷暑,在夜晚享受玩水樂趣!

新天堂樂園(@newparadisotw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9 日 上午 3:17 張貼

◎影片來源IG:newparadisotw

 


新天堂樂園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費用:500元(一票暢玩到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