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這實在太邪惡了,繼「神級炸物」雞皮後,肯德基最新力作再度登場!

◎照片來源IG:ls100001

 

真的好想吃!上回獨獨在印尼肯德基推出的「炸雞皮」,造成許多人瘋狂想嘗嘗看卻吃不到,六月悄悄登陸韓國開賣,這回距離跟交通更進更方便,讓旅人們前往韓國旅行時,多了一項嘗鮮料理,造成轟動,不過現在除了雞皮外,最近又有新品啦,全新「炸雞胗」登場!

▼最近有去韓國旅遊的旅人們,可別錯過這道地區限定的炸物料理啊

◎照片來源IG:ls100001

 

自從韓國偶像劇裡出現炸雞配啤酒後,韓式炸雞在台瘋迷了好一陣,讓許多人前往韓國旅遊時,也一定會嘗鮮當地的知名炸雞店,而肯德基這款台灣也能吃的到的美式炸雞,地區限定的「炸雞皮」讓呂人忍不住朝聖打卡一番,味道據說還很不賴,現在更推出在台灣滷味攤常吃到的雞胗,搭配白色醬汁與幹辣椒碎,光視覺就滿分了!

 

▼淋上白醬與碎辣椒後,有嚼勁的雞胗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

◎照片來源IG:0601start

 

▼一份韓幣2800元,大約新台幣80元左右,趁著韓元划算趕緊朝聖去

◎照片來源IG:jheeyoun1003

 

不得不敲打一下台灣肯德基了,為何泰國有鹹蛋黃冰淇淋、韓國有炸雞皮跟炸雞胗,台灣都沒有特別的產品上市,快跟隔壁披薩店借鏡一下(誤),台灣也來個限定超人氣商品吧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肯德基超狂「鹹蛋黃」新產品登場!香甜冰涼霜淇淋淋上滿滿鹹蛋黃醬+餅乾,底層搭配泰奶超犯規!

不僅日本大搞珍珠奶茶創意,台灣最近披薩也是各種奇特口味登場,不管是榴槤或是臭豆腐口味都掀起一股試吃旋風,而泰國最近也大搞創意,炸雞龍頭KFC就將月餅嘗加入的「鹹蛋黃」融入飲品跟冰品中,超特別鹹甜口感光視覺就滿分!

▼淋上滿滿的鹹蛋黃醬在冰淇淋上,光看就忍不住大喊好想吃啊!

◎照片來源IG:kfcthailand

 

自從上回泰國IKEA推出首款「珍珠泰奶」造成旋風後,這回換肯德基出招,全新推出的三款鹹蛋黃商品,將泰式奶茶、巧克力飲與原味霜淇淋當作基底,淋上滿滿的鹹蛋黃醬與鹹蛋黃餅乾,橘黃色的視覺效果就讓人超想吃上一口!

▼泰式奶茶上鹹蛋黃霜淇淋,雙橘視覺超滿足

◎照片來源IG:shobshop_app

 

▼巧克力漂浮系列也能搭配

◎照片來源IG:shobshop_app

 

▼除了能選擇泰式奶茶與巧克力口味的飲品當基底,也能直接點冰淇淋系列,淋上滿滿的鹹蛋黃醬好誘人

◎照片來源IG:shobshop_app

 

不過想吃到鹹蛋黃的限定商品,要注意只賣到9月25日,最近有去泰國旅遊的旅人們可別忘記來一份嘗鮮看看,而且一點也不貴,竟然只要29~35元就能買到,實在太想立刻飛去泰國吃一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