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受到颱風引響,活動順延一天至9/22(日)

▲上個月的新竹風箏節壯觀的空中動物園還懷念嗎?這個禮拜就別錯過新北國際風箏節啦!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

 

上個月在新竹的國際風箏節還意猶未盡嗎?那就別錯過即將在9月21日於石門風箏公園盛大登場的「2019北海岸國際風箏節」啦!以「箏愛北海岸」為主題,在超浪漫約會景點的北海岸天空放飛滿滿的愛心,還有超萌芝麻街卡通造型風箏、小獅王風箏、浮世繪風箏,更有超過20米的章魚、10米長的毛毛蟲、一層樓高的書包造型等大型風箏,讓這週六石門風箏公園天空超熱鬧!

▼繽紛的造型風箏模樣超級萌,是不是有種另類的熱氣球嘉年華感XD

◎照片來源IG:wenwen0806

 

邁入第20年的新北國際風箏節,今年移師石門風箏公園舉行,邀請逾20個隊伍、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參加,除了有大型海洋系列風箏、吉祥物風箏、可愛貓造型風箏等,今年還配合豬年,另外特別企劃「豬事亨通」主題,展現各式各樣的豬造型風箏,逗趣畫面千萬別錯過。

▼一個個繽紛風箏在天空搖曳著,畫面超級療癒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

◎照片來源IG:winniee1204

 

而除了有精采的風箏能欣賞外,當天還會有各種活動登場,風箏DIY、市集等體驗活動,這個週六就來北海岸一起享受難得的風箏之旅吧!


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

地址:新北市石門區

活動日期:9月21日上午10點起至下午5點

交通資訊:(時間將依據遊客量不定時加開加班車)

紅樹林「捷運站」→風箏節活動會場(石門風箏公園)  9:00-14:00,約1小時一班 

風箏節活動會場(石門風箏公園)→紅樹林「捷運站」 15:00-17:00,約1小時一班 

免費區內接駁車:

時間:9月21日--(10:00~17:00)

接駁路線停靠點:石門風箏公園>老梅國小>月灣停車場>白沙灣入口>台二線(迴轉)>風藝術營區>石門洞 (迴轉)>石門風箏公園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最療癒月亮在這裡!期間限定幾米「月亮忘記了」在水中萌萌呈現,最新約會景點就選這!

▲繪本世界真實呈現啦!超萌幾米作品在碧潭登場

@照片來源:金中玉服務處

這實在太萌了!中秋節就要賞滿月,但如果來到碧潭,可別只抬頭望天空,水中也有超萌小月亮!由新店區公所與新北議員金中玉共同合作,將幾米的系列作品「月亮忘記了」透過地景裝置藝術與夜間照明,在碧潭水中有趣呈現,期間限定超萌滿月可別錯過了!

▼今年中秋不僅能抬頭看月亮,水中也有三顆超萌月亮不能錯過,可愛的萌萌表情看了就超療癒

@照片來源:金中玉服務處

繪本世界真實在現實中登場,邁入20年的「月亮忘記了」,這回將以裝置藝術呈現,從中秋節9月13日開始,一連展至11月13日,為期60天,利用充氣氣球打造3個地景藝術,白天呈現暖黃色,點綴萌萌表情與角色,在湖面上隨著微風搖曳十分生動又可愛。

▼夜晚的柔柔燈光點綴下,就彷彿置身在繪本世界中

@照片來源:金中玉服務處

夜晚在燈光點綴下,月亮散發著微微黃色光芒,加上一旁的碧潭燈飾,呈現出不同於白天的氛圍,浪漫中又帶點童趣感,暖暖的氣氛絕對要來感受一下,只到11月13日,快來安排一天碧潭遊瞧瞧吧!

@照片來源:網路


碧潭地景藝術 幾米「月亮忘記了」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(碧潭風景區)

日期:9/13-11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