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澳洲,大洋路:這條路道路寬闊,兩邊風景優美,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袋鼠。

▼阿拉斯加-加拿大公路:如果你的車技夠好,能夠應付蜿蜒的山路,一定要去這裡自駕游,路邊的風景不會讓你失望,不過要有面對棕熊的勇氣。

▼德國,浪漫之路:這條公路會帶你穿越到中世紀的城鎮,還有繁茂的草地。

▼挪威,大西洋海濱公路:這條路知名度不高,但上面有設計獨特的斯托爾桑德橋。這座橋彎曲起伏,有一種視覺上的錯覺,所以也被稱為「醉橋」。

▼巴勒斯坦,喀喇崑崙公路:這是世界上最高的國際公路,連接中國新疆與巴勒斯坦。它的最高處大約有4800米,和阿爾卑斯山的最高峰白朗峰差不多。

▼蘇格蘭,North Coast 500:這條路圍繞整個蘇格蘭北部海岸轉了一圈,風景怡人,能夠看到童話般的城堡、沙灘等等。

▼冰島,環島公路:這條路的主幹道連接了冰島最著名的自然景區,延伸出的分路四通八達,還能去往內陸一些比較偏遠的著名景點。

▼奧地利,大格洛克納阿爾卑斯高山公路:膽子小的人不要走這條路,它的海拔超過2.4千米,站在最高處能夠看到最壯觀的風景。

▼阿根廷-智利,跨安地斯山脈公路:這條363公里長的公路開始於智利的聖地亞哥,終止於阿根廷的門多薩。因為這條路會在大山之間盤旋,所以要帶好暈車藥。

▼美國維珍尼亞州-北卡羅來納州,藍嶺山行車通道:這條路上沒有信號燈,沿途經過多個山區風景區,你可以偶爾停下來看風景。

▼義大利,阿瑪菲海岸:鬱鬱蔥蔥的群山、五彩繽紛的村莊、清澈的海水,這些如同電影中的畫面你都能從這條路上體會。

▼紐西蘭,94號公路:這條路被稱為「紐西蘭最美的公路」,沿途會經過鏡湖、林間瀑布、白雪山峰、蓊鬱雨林、險峻深谷等等。

▼法國,格伊斯通道:因為潮汐的影響,只有退潮時人們才能通過這條路。

▼如果漲潮時路過這裡,只能靠運氣了。

如果你想來一場冒險之旅,又不想去遊客眾多的景點,就從這些公路裡挑一條驅車前行吧~

來源:brights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