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這也是繼東京迪士尼宣佈將會建造《美女與野獸》及《冰雪奇緣》等主題園區後再次釋出的未來開發項目,預計將會吸引大量海內外的遊客前來朝聖!這也是東京迪士尼的第5間的飯店設施,預計佔地4萬平方公尺,合共地面11層、地下1層,提供多達600間房間,同時也將提供動畫中經常出現的「安弟主題房間」,粉絲絕對不容錯過!

▼在《玩具總動員》主題飯店蓋好之前,如果你也因為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回歸而激動不已的話,可以先到迪士尼海洋的「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」遊樂設施過一過癮!

▼2019至2022將會是東京迪士尼全力展開擴建計劃的年份,除了預計在2020年開幕的《美女與野獸》及《大英雄天團》主題園區外,《魔髮奇緣》、《冰雪奇緣》及《彼得潘》三大園區也預計會在2022年於迪士尼海洋開幕,實在令人期待!

東京迪士尼一口氣推出那麼多的擴建計劃,實在令人興奮不已,真希望這些設施都能夠盡快完工開幕!

來源:TokyoDisneyResort 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