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全球首間IKEA百元商店在台灣登場,台北通化夜市店以快閃店模式經營,只到明年4月!/照片來源:IKEA

全球唯獨台灣才有!許多人假日愛逛的北歐家具店IKEA,最近在台北通化夜市與台中逢甲夜市設立了「IKEA百元商店」,主打百元內有找的高CP值商品,讓喜歡挑選各種生活小物品的人,不用跑到賣場逛迷宮,就能輕鬆買到想要的物品。

▲近200種生活小物、餅乾、餐具等等產品,就近就能買到/照片來源:IKEA

▲瑞典北歐風小家飾,百元內有找的高CP值商品/照片來源:IKEA

選在人潮眾多的夜市商圈,搶先台中店一個禮拜開幕的台北店,係全球首間的IKEA百元商店,販售了近200樣的生活小用品、餅乾、餐具等等,還有每次去IKEA必吃的霜淇淋與熱狗美食!

▲除了商品外,還打造經典提袋的打卡牆

◎照片來源IG:70.lei.s

▲必吃的銅板價冰淇淋在百元商店也能品嘗到

◎照片來源IG:70.lei.s

在12月14日開幕的台北通化夜市店,是屬於快閃店模式,期間限定只到2019年4月,錯過不再啊!而台中逢甲店則是12月21日開幕,喜歡逛小家飾的人,嘗鮮要快!


 IKEA百元商店_通化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8號

營業時間:12:00PM~22: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