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冬#雲海#司馬限360

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(@smhli360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6 年 12月 月 3 日 上午 7:59 張貼

▲讓雲海包圍,人生的最佳享受應該就是如此

◎照片來源IG:smhli360

海拔1200之上佇立在山頭的營區,在群山峻嶺的山谷之中,欣賞雲海翻騰的壯觀景象。

▲夜幕低下,更透著一股神秘寂靜的優美氣息

◎照片來源IG:ayakak53

天際線的那端火紅落日,配上夜晚來襲的冷色調,大膽的在天空中揮灑,自己就像是在畫中夢幻登露。

🏕

𓏗⑅𓏗J I N G ᵜ

(@jing_717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5月 月 12 日 上午 9:19 張貼

▲一旁山巒就像伸手可觸,與三五好友來這是最美聚會所

◎照片來源IG:jing_717

這裡可觀賞無限的美景,遠眺山林美景有顯著紓壓的效果,把煩惱拋諸腦後沈澱心靈,也是渡過時光很棒的方式。

Our campsite at sunset. In the wilderness of Taiwan.

Stefen Chow(@stefenchow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6 日 上午 3:19 張貼

▲遠看露營區也讓人驚嘆連連,這樣的美景就近在台灣你我眼前

◎照片來源IG:stefenchow

Ethan Huang(@ethanfat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5 年 12月 月 13 日 上午 5:52 張貼

▲當到了夜晚,還有機會看到點點星空,為自己人生再留下豐富精彩的一頁

◎照片來源IG:ethanfat

來趟簡單的露營之旅,享受遠離繁忙城市的悠閒時光,看著遼闊的遠方令人心曠神怡,不管與朋友來趟旅程或是與家人留下美好的精彩回憶,都是很好的去處。


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

苗栗縣泰安鄉中興村5鄰18之10號

聯絡電話/預約電話:0978 453 730

※位在苗栗泰安的「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」是往雪見的方向,是需要辦入山證才能繼續往前行。

※因為上山的路窄無法會車,所以請在路口處先撥電話給老闆確認沒有下山的車再上山,雨天不建議前往。

※除了露營的旅客之外,營區謝絕參觀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