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打造多種生態園區、湖畔風光,讓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成為假期親子旅遊好去處

◎照片來源IG:misameng_

擁有寬敞的草原空間,農場內有著許多可愛的動物,還有放牧區、生態鳥園、鸚鵡園等,位於花蓮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,除了能在青青草原上盡情奔跑,還能與可愛動物浣熊互動,拿著奶瓶餵食小牛,感受不一樣的動物互動大體驗。

▲湖畔旁因季節變換,呈現繽紛色彩的落羽松

◎照片來源IG:miss_yu.rong

▲童趣十足的裝置藝術在黃澄澄一片的落羽松下,顯得格外有趣

◎照片來源IG:x759151

水美草豐、生氣盎然的園區裡,在群山環繞的環境,感受花東縱谷的絕美風景,還特別設計歐式風格的花園、一年四季皆呈現不同風情的花海,以及二子山溫泉,讓人享受多種的休閒活動。

▲與超多隻超萌的北美浣熊互動

◎照片來源IG:__jim.her

▲也能近距離接觸動物,但請注意別傷害到牠們喔!

◎照片來源IG:nexjake2006

寬大的園區建議以電動車或鐵馬代步,歐式花園、湖畔風光、樹蔭大道、百竹園、花海,騎著單車在園區裡悠閒的遊盪,還能到可愛動物區裡欣賞可愛又討喜的北美浣熊,或是到乳牛區體驗當牛媽媽的感覺,吃上一隻自產的冰淇淋及奶酪,來趟精彩豐富的農場親子遊。


新光兆豐休閒農場
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

營業時間:08:00-17:00

票價:全票$350元

官網:http://www.skcf.com.tw/form4.php?pid=5&menuid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