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看著外面的景色,舒適的空間,這是一份屬於自己的悠閒享受

◎照片來源IG:kkkaynn

民宿的主人是宜蘭很有名的建築師,看起來隨興的擺設,卻都很有質感,明亮的採光由屋外就可以直視後院的綠意盎然,寧靜的感覺讓人小心翼翼的將呼吸放緩。

▲滿滿的綠意與如詩般的光影,有著一份屬於宜蘭的風情與美麗

◎照片來源IG:yung_ting

來到呆宅,就像住進一間藝術品,不自覺得放輕腳步,放緩呼吸,屋子前方還有個木板平台,站在此處是觀看整個民宿最好的角度。

呆宅呆呆的發著呆😲 #呆宅#宜蘭民宿#宜蘭

Dolla蘇品甄(@dolla_511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0 日 上午 2:26 張貼

▲最愜意的時光,不就是在平台上坐臥,享受微風及陽光

◎照片來源IG:dolla_511

▲後院的綠樹與水塘,一點點的微風就讓人覺得十分涼爽

◎照片來源IG:ashleygirlgg

住到這裡讓人感受不用多安排行程,就呆在房間,什麼都不做地靜靜享受陽光光影的變化,也有一種迷人的魅力。 

▲清水模的建築讓人感受到無限魅力,充滿溫度卻又不失純粹的生活

◎照片來源IG:dolla_511

與自然融合的建築,選用自然色調,將陽光引進屋內,使得白天不需要開燈,室內空間明亮舒適,不需要開冷氣,便通風又舒爽宜人,看似冷峻的灰色牆面,搭配木質建材裝潢,讓整體空間充滿溫度與舒適感,就像是回到家一般輕鬆自在。


呆宅Just stay 

宜蘭縣冬山鄉幸福六路150號

聯絡電話:0966 508 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