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繽紛的彩虹步道與柔美的花圈造景,兩旁的紅色小花點綴成一條浪漫大道

◎照片來源IG:pigteng

位於草嶺山上,鄰近慈湖的大溪花海農場,是北台灣規模最大的花卉農場,佔地17公頃的農場裡,種植著超過400萬株的花卉,以歐式花園為設計理念,開闊的草坪上還擺放了許多摩艾石像與裝置藝術,搭配一旁的白色木屋,異國感十足。

▲園區內設計了許多不同主題的花卉區,繽紛的自然色彩讓人心情愉悅

◎照片來源IG:molinmo

▲園區內裝置了許多浪漫的戀愛裝飾藝術,非常適合情侶一同前來

◎照片來源IG:wy___0824

占地寬廣的大溪花海農場,區分成許多不同的主題,精心設計的歐式花園還吸引了許多偶像劇前來拍攝,園區內也裝設許多裝置藝術,小小但精巧的裝置藝術配上綠油油的草坪與繽紛花卉,童話又夢幻。

▲逼真的摩艾石像群可愛又帶點神祕感,是園區裡的超人氣拍照好夥伴

◎照片來源IG:ya_ya_0102

園內最受歡迎的景點莫過於摩艾石像群了!一個個面無表情的石像佇立在山丘上,有如置身在復活島上,園區還特別製作了摩艾石像造型的冰棒與各項產品,拿著可愛的縮小版摩艾冰棒與石像拍照,特別逗趣!

▲縮小版的摩艾石像冰棒,造型可愛吸引許多人拿它跟石像合拍

◎照片來源IG:hi_cindybb

整座園區真的不小,如果不想徒步走園區,還有遊園車可坐,依季節的不同還有許多不同的花海可欣賞,還有許多戀愛氛圍的裝置藝術,很適合全家親子旅行或是情侶前來拍照留念。


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

電話:03 388 0801

營業時間:9:00 - 17:00

門票:150元/人

停車收費:小客車$50/台,機車$20/台

官方網站: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 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