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在大片綠地上,雪白梅花如白色花雨綻放的美景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

想賞花賞風景趁現在!北台灣最大的賞梅景點「角板山公園」梅花季活動正式開跑,即日起至21日,除了能欣賞到園區栽種300多株30多年梅樹,在大片綠地上,雪白梅花如白色花雨綻放的美景外,全台灣最長的懸索橋「新溪口吊橋」更是免費開放,一日賞景輕旅行就從角板山開始!

▲除了欣賞美梅外,在20號還有梅花季活動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

在1月20日舉辦的「2019年角板山行館梅花季」系列活動,以「賞梅童樂趣」為主題,規劃六大活動區:草地遊戲區、梅下野餐樂、拍照打卡區、文創桌遊紀念品區、親子點心攤位區,透過野餐墊、簡單輕食,欣賞美景也能擁抱自然。

▲角板山的美麗風景一直是吸引許多人前往的原因之一

◎照片來源IG:paizi_h

除此之外來,向來是角板山的熱門景點之一「新溪口吊橋」,為了配合角板山梅花季,在1/14(一)至1/21(一)開放免費入園,體驗離大漢溪河谷僅不到10公尺的距離,伴隨山風吹拂下,搖晃起伏的橋面,刺激的體驗讓人挑戰自我極限。

▲配合梅花季,新溪口吊橋即日起至21日開放免費入園

◎照片來源IG:max__630


角板山公園

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2號

交通資訊

1.自行開車:

    a.國道1號-平鎮系統交流道-省道臺66線-大溪交流道下-縣道112甲線-省道臺3線-省道臺4線-省道臺7線-中正路。

    b.國道3號-大溪交流道下-縣道112甲線-省道臺3線-省道臺4線-省道臺7線-中正路。

2.大眾運輸:搭臺鐵至桃園站、中壢站下-轉搭桃園客運(往大溪)至大溪站下-轉搭桃園客運(往復興)至角板山公園站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