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苗栗-【格林奇幻森林】

地址: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

以夢幻、浪漫、奇幻多種風格打造的格林奇幻森林,不僅是許多婚紗喜愛拍攝的景點,更吸引許多遊客能一覽園區風采,其中就有一處場景打造成哈比人居住的精靈小屋,木製的建築與圓形門窗,搭配繽紛花卉,就像是在叢林花園中的奇幻世界。

@照片來源:格林奇幻森林 Green

※請勿影響攝影團隊創作進度

營業時間:AM 09:00 ~ PM 19:00

門票:500元

FB:格林奇幻森林 Green


2.台中-【法格斯-石光 B&B/民宿】

地址: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32號

距離花博外埔園區與麗寶樂園僅5分鐘,白色的森林古堡以青蛙為設計概念,許多角落都能發現青蛙的蹤跡,在山坡上,石堆中露出的圓形小門,猶如電影裡哈比人的小屋,精緻可愛的木門被漆上不同的顏色,與一旁的小木屋交織著童話故事般的色彩,讓人不覺得放鬆心靈,沉浸在這夢幻國度裡,不開放給訪客,完全屬於住宿者的私人哈比屋小天地!

@照片來源:好想去喔

※房客專屬空間,不開放參觀與訪客

電話:0919 833 958

FB:法格斯-石光 B&B/民宿


3.花蓮-【Mr. Sam  山姆先生咖啡館】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

花蓮2018最爆紅的景點之一,莫過於這間還沒開幕就造成轟動的「Mr. Sam - 山姆先生咖啡館」,宛如電影魔戒出現的夢幻小屋,弧形不規則的屋頂,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,內部還裝飾由國外運送來的彩繪玻璃馬賽克,超用心設計立馬成為花蓮必打卡景點!

◎照片來源IG:justin0620

營業時間:11:00–17:00(星期四公休)

FB:Mr. Sam - 山姆先生咖啡館


4.屏東-【涼山遊憩區】

地址: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涼山14-20號

隸屬於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的涼山遊憩區,在這除了看看壯麗的山林風景外,園區內就像是小精靈生活般的場景,有著各種像是哈比人家的彩色大門小屋,與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,超多可愛的打卡景點一次收集。

◎照片來源IG:yuting_0303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8:00 - 17:00

一般票價:平日60元 假日80元   

FB:涼山遊憩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