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大村落羽松秘境正值轉紅時期,漸層式的顏色特別漂亮

◎照片來源IG:tw.lian_yu

彰化大村落羽松秘境,位於大村鄉與花壇交界附近稻田,是許多彰化人的私房秘境,600顆的落羽松近日逐漸由綠轉黃紅色,預計春節時分時,落羽松將呈現整片紅黃色,與春耕後插秧的水田相輝映,那時將會是最美時刻。

▲預計春節時刻將會是最火紅時節,搭配一旁春耕後插秧的水田相輝映,呈現最完美畫面

◎照片來源IG:iameddie80

占地2000坪的大村落羽松祕境,整齊的栽種著600顆落羽松,雖然屬於私人土地,但園區主人特別大方,歡迎進入欣賞美景,但要注意千萬要注意地面的氣根,別踩到受傷也造成落羽松受損喔!

▲大村還能欣賞到浪漫雙心池塘

◎照片來源IG:warcrafti11

除了能欣賞到落羽松秘境外,附近還有知名景點「雙心池塘」與「大路畔柑仔店」,浪漫的「雙心池塘」,仿照澎湖七美島上的雙心石滬,種上美麗的重瓣粉蓮,成了綠野版的雙心池塘,而充滿古早風味的「大路畔柑仔店」,將三合院古厝利用3D彩繪重現懷舊復古的雜貨店原貌,商品琳琅滿目,逼真模樣猶如真的柑仔店,都是不能錯過的彰化大村景點!

 

▲充滿懷舊風的大路畔柑仔店,也是必拍景點

◎照片來源IG:smilecat1111


大村落羽松秘境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6巷36號

雙心池塘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平和社區

大路畔柑仔店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3段2巷43號

營業時間:8:30 -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