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台南新天地可愛又拍的夢想耶誕村嗎?今年將西門廣場打造成一座歡樂耶誕小鎮,由可愛的動物帶領進入童話般的「耶誕迷宮」,穿越重重迷宮後,8米高的超夢幻的「希望噴泉」就在眼前,純白的噴泉結合音樂與燈光,在夜晚時分,閃耀著白色光芒,唯美又夢幻的耶誕噴泉更是全台首見!

▲將廣場打造成一座耶誕小鎮,巨大的聖誕彩球繽紛閃亮

◎照片來源IG: irenexdiary

即日起至明年的1月6日,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西門廣場上,化身成「耶誕奇幻樂園」,從超大型的聖誕彩球進入「耶誕迷宮」裡,找尋隱藏在迷宮裡的各個動物公仔,有睿智的麋鹿、夢幻的獨角獸、憨憨的海豹、逗趣的企鵝與雪白的北極熊,每隻都圓滾滾的造型超可愛!

▲5隻圓滾滾超可愛的公仔就隱藏在迷宮中,等待你的到來

◎照片來源:nenedesune

▲耶誕迷宮裡還藏著巨大的枴杖糖,排列成拱門的模樣超逗趣

◎照片來源IG:irenexdiary

迷宮裡的巧思不只這些,牆面打造成餅乾造型,與紅白相間的枴杖糖互相搭配著,童話感十足,而穿越迷宮後,就是最讓人期待的「希望噴泉」啦!

▲打造8米高的純白噴泉,上萬顆的LED燈點綴,夢幻又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eight1010

▲置身在噴泉裡,點點的白色星光顯的夢幻不已

◎照片來源IG:cara_0726

8米高的「希望噴泉」以純白的顏色打造,由上萬顆的LED白燈點綴模擬水流動的姿態,夜晚點燈下,就像是一片銀白的耶誕世界,唯美又浪漫,每日還有燈光秀,結合燈光與音樂,帶給滿滿視覺享受。


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

希望噴泉燈光秀時刻表:即日起至2019/1/6(日) 每日18:00、18:30、19:00、19:30、20:00、20:30、21:00、21:30、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