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隨意的選擇要座哪,慵懶地享受屬於自己的小天地

◎照片來源IG:ajf.lin

由四個朋友開始,將恆春一處充滿了廢棄物與雜草叢生的麻繩工廠大改造,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一路上經歷了挫折與困難,投入所有的積蓄,曾有放棄的念頭,卻遇到貴人幫忙,才能打造成這座實現夢想的舞台,「鈕扣倉庫」。

▲原是荒廢已久的廢墟,經過整理改造後,成為一處放鬆的天地

◎照片來源IG:shih_su

3098坪的超大空間,半廢墟感的風格,一座單純的舞台,完成自己的夢想,寬敞的空間在一年前還是座真正的廢墟,在各行各業的友人幫助下,將本該廢棄的物品,以環保為創意發想,讓這座當年亞洲最大的麻繩工廠賦予了新的生命。

▲將原本廢棄的物品巧手改裝,成為融合多種風格的藝術品

◎照片來源IG:shih_su

每個月訂期舉辦一次派對,提供場地給各式攤位,還能欣賞音樂,享受美食,與大家同樂在一起,享受純粹的快樂時光。

▲舒適的氛圍環繞整座鈕扣倉庫,在這能放鬆享受悠閒時光

◎照片來源IG:shih_su

如今以重獲新生的麻繩工廠改名為「鈕扣倉庫」,廣場上點點星光點綴,年代感的桌椅隨意的擺放著,鋪上綠色席毯的地面讓人或坐或站著,巧手將廢棄物打造多變的風格,與斑駁的牆面形成慵懶的南洋氛圍,勢必將會是屏東未來最棒的景點之一。


鈕扣倉庫 New Cut Warehouse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

電話:0988 347 978

官方網站:鈕扣倉庫 New Cut Ware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