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位在室內的超大型卡娜赫拉裝置藝術,穿上粉紅豬豬裝超級可愛

◎照片來源IG:ph62160216

超療癒系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」為了迎接農曆豬年到來,與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攜手合作,在百貨裡隨處都可以見到換上粉紅豬造型的卡娜赫拉,超萌造型首次亮相,不僅如此,現在更推出期間限定一個月的免費展覽,打造五大打卡景點,萌翻整座草衙道!

▲配合豬年到來,全新豬豬造型亮相

◎照片來源IG:babe_nini

五大展覽共分為:「捷運車廂」、「迷你旋轉木馬」、「粉紅澡堂球池」、「夢幻氣球隧道」、「#IG洗版牆」,不僅如此,在廣場上還有兩個超大粉紅兔兔與P助,超萌卡娜赫拉絕對讓你瘋狂尖叫!

▲與可愛的P助一起搭乘捷運

◎照片來源IG:babe_nini

▲3種不同圖案的「#IG洗版牆」

◎照片來源IG:ph62160216

▲巨大的粉紅兔兔與P助,結合夜間燈飾,夢幻又可愛

◎照片來源IG:lee_woodong

除此之外,在1/23~2/1與粉紅兔兔及P助拍照並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,即可獲得新春款限定資料夾乙份,每日限量100份,趕緊手刀衝拍照去!


大魯閣草衙道-卡娜赫拉的小動物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-1號 (草衙道大道東1樓,異想空間旁)

展覽日期:2019年1月23日(三)~2月20日(三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~22:00/週六、週日及國定例假日10:30~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