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賞櫻聖地福壽山農場,不僅櫻花開了,現在還能同時欣賞到桃花

◎照片來源:福壽山農場粉絲團

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的福壽山農場,現在不僅是吉野櫻、大島櫻盛開時節,連桃花也提早綻放,在園區裡的千櫻園種植了六千多株的櫻花樹,從2月就陸續綻放,從粉紅的富士櫻、昭和櫻到現在的粉白吉野櫻、大島櫻,現在更增添了紅白相間的桃花園,景緻超夢幻!

◎照片來源IG:miro.daily

 

▲▼千櫻園裡的六千多株櫻花樹陸續盛開,預計花期能到4月底

◎照片來源IG:estrella.polar7

 

有別於一般櫻花與桃花的高枝,在福壽山農場內的桃樹與櫻花樹都採取矮化,讓人能更貼近花瓣,每當盛開時節一到,就像走進桃花源裡,令人陶醉又療癒,目前水蜜桃果園裡的桃花約開2成,預計月中將進入桃花盛開期,吉野櫻也預計開到3月底,特殊品種鬱金櫻、一葉櫻、御衣黃櫻也將在3月底陸續盛開,到時兩花能同時欣賞,美不勝收。

◎照片來源:福壽山農場粉絲團

▲▼桃紅色的桃花現在也提早開花,感受夢幻桃花源

◎照片來源:福壽山農場粉絲團

不僅能欣賞到粉色櫻花與桃花,園區裡還有一處隱藏的秘密景點,特殊的白色桃花就盛開在鴛鴦湖畔,相當少見的花色也令人驚喜,而海拔2200公尺的園區,在夜晚時,抬頭仰望就是一片星海,成為最夢幻的星空櫻!

▲在鴛鴦湖步道不僅有夜櫻,抬頭望去滿天星斗配上櫻花,絕美的星空櫻也是難得一見!

◎照片來源:福壽山農場粉絲團


福壽山農場

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

電話:0800-073999

時間:06:00至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