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全台最美的便利超商之一,走進用餐區簡直就像是置身在歐洲教堂

◎照片來源IG:rex.rex.rex.rex

台灣便利超商世界有名,不僅販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就連裝潢也超特殊,各地都擁有許多特色門市,特搜全台12間風格獨特的便利超商,下回到了那裡旅遊也千萬不能錯過!

1.宜蘭-【7-11孝威門市】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69號

這間位在童玩節必經路段的超商,繽紛色彩的建築超童話,還是一間結合民宿的特色便利商店。

◎照片來源IG:hy214_photography

 

2.台北-【7-11威京門市】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51號

寬敞的用餐空間以紅白色系打造,經典可樂瓶LOGO及造型絕對少不了,整面的「可口可樂曲線瓶」造型展示牆,擺放著許多由桃園可口可樂博物館借出的國內外絕版展品,還有一座高180公分曲線瓶,彷彿走進美式餐廳。

▲打造出可口可樂經典造型與顏色的用餐區

@照片來源:7-ELEVEN


3.台北-【7-11南京門市】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5號

經典的啤酒廠牌絕對不陌生,將用餐區打造成美式啤酒BAR風格,結合工業風與經典綠色色系,還特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海尼根博物館專屬元素空運來台,展示逾40款獨家限定紀念商品,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由180個海尼根啤酒瓶打造出整面的啤酒牆,在店內還特別設有全台唯一的「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」。

▲由180個海尼根啤酒瓶打造出整面的啤酒牆

@照片來源:7-ELEVEN


4.台北-【7-11日內瓦門市】

地址:台北市瑞光路76巷59號1樓

夢幻海神車也能成為超商聯名,實在是令人大開眼界,店內以精緻白色為基調,展示價值破百萬的46台1:43的瑪莎拉蒂合金模型車,還將座位區牆面設計為特色車圖及歷史大事紀,最特別的是這間購買CITY CAFÉ飲品,杯身還是全台獨家的瑪莎拉蒂聯名杯。

▲夢幻經典海神聯名店

@照片來源:7-ELEVEN


5.新竹-【711騰達門市】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中豐路二段211號

充滿詩意的櫻花鐵道風,不僅建築本身就超美,就連用餐區也以貨櫃玻璃屋打造,漆上夢幻粉色與藍綠色,加上粉嫩櫻花,整間店就是個超好拍景點!

◎照片來源:桃桃's旅人手札 (詳細介紹請參閱:桃桃's旅人手札


6.苗栗-【7-11龍躍門市】

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新川里圓墩28號

貨櫃屋已經超好拍了,這間超有特色的小7,外觀還漆成繽紛色彩,模樣超萌,就像是夢幻馬卡龍般,美式輕工業風超好拍!

◎照片來源IG:ititshih1423

 

7.台中-【7-11科雅門市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71-1號

將大理石牆上妝點口紅、吹風機、粉撲、離子夾、指甲油等美妝裝飾,就像是進入女孩們的夢幻補妝空間。

◎照片來源:桃桃's旅人手札 (詳細介紹請參閱:桃桃's旅人手札


8.台中-【7-11后糖門市】
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835號

全台第一間夢幻糖果屋便利超商,各種粉色系妝點整間門市,不管是天花板或是牆壁,都讓人感受到甜甜氛圍!

◎照片來源:桃桃's旅人手札 (詳細介紹請參閱:桃桃's旅人手札


9.嘉義-【7-11秀泰門市】

地址: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文化路293號

門市入口處仿造樹木拱門,搭配一旁的水鹿剪影雕塑,並以清新柔嫩的檸檬黃及水草綠配色,營造出自然環境的盎然生意,結合當地夢幻的森林氛圍,打造彷彿置身月光森林的小七咖啡屋。

◎照片來源:7-ELEVEN粉絲專頁


10.台南-【7-11時尚門市】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鹽洲里仁愛街19號

整間店以Tiffany藍和歐式風格打造,木質地板搭配藍白色花磚,溫馨又具有時尚感,櫃物上還使用了漸層溝露出水果線條,超有特色!

◎照片來源IG:imissrainbow

 

◎照片來源:7-ELEVEN粉絲專頁


11.高雄-【7-11亞新灣門市】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55號

這間位在高雄的超商很不一樣,外觀黑色呈現不規則的建築風格不太起眼,但裡頭卻暗藏超美設計,一樓依舊是那熟悉的便利超商模樣,但走上二樓,穿越一條長廊後,眼前的景象絕對讓人大驚嘆,黑色屋頂與白色牆面呈現兩種是絕對比、整面牆以五角形的落地窗點綴,猶如置身在歐式教堂般,另一邊牆面也以長型窗將光線透入,寬敞的空間明亮不已,超夢幻用餐環境就像是一座咖啡廳。

◎照片來源IG:aibulei


12.屏東-【7-11白燈塔門市】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三民區大福村中正路303號之2號1樓

這間位在小琉球的超商,外型就像一座白色燈塔,結合水藍色窗戶,地中海風格更是全台唯一!

◎照片來源IG:

muse809

 

每間是不是都超有特色!不管是韓式咖啡廳風、糖果屋、歐式教堂、貨櫃屋等等風格,都是超好拍,下次到各地旅遊,千萬也別忘記來方便又好拍的小7走跳拍美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