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想拍純白的夢幻天梯免出國,宜蘭就能有!

◎照片來源IG:zt0205

 

純白色的階梯延伸至天際,像是通往天堂般的夢幻氛圍,讓越南大叻的天國階梯一夕爆紅,現在免出國,再台灣就能浪漫捕捉意境美照!宜蘭最知名的景觀餐廳「A.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」最近曝光了新布景,一半純白色一半彩虹的階梯,搭配遠眺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的景緻,超級有FU!

▼一半彩虹一半純白,可同時拍出兩種不同氛圍的夢幻感

◎照片來源IG:st840603

 

◎照片來源IG:zt0205

擁有全台唯一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,能欣賞到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的景致,夜晚更擁有百萬浪漫夜景,讓宜蘭這間景觀餐廳成為超浪漫約會首選,即將開放的新設施不僅有夢幻的「彩虹天梯」,還有「飛天鞦韆」,邊盪著鞦韆邊欣賞遼闊美景,就像來到峇厘島超有名的烏布空中鞦韆!

▼邊盪邊欣賞遼闊宜蘭美景

◎照片來源IG:st840603

▼還能同時與好友一同享受用另一種感覺享受風景的滋味

◎照片來源IG:viva102442

 

這兩組夢幻裝置,「彩虹天梯」將再5月20日開放,「飛天鞦韆」則採取不定時現場開放,但為了安全起見,都須滿18歲以上才能進入,且為保安全,需依照店家指示,拍美照之餘也一定要讓自己保證最安全喔!

▼不僅有新增的兩項夢幻裝置,原本的兔子餐廳就超好拍!

◎照片來源IG:zihyin_821

▼在白天能遠眺蘭陽平原與龜山島,夜晚時分則有百萬夜景相伴

◎照片來源IG:ivychen751121

◎照片來源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
A.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
地址: 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

電話: 03 922 9575

營業時間:星期日~四 11:00-23:00/星期五丶六 11:00-00:00

入園券費用:$150元,不分大人小朋友,一律採入園一人一券,全額$150元可抵當次消費

FB:A‧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
自行開車:直接輸入『兔子迷宮』,導航即會有正確路徑引導至A.maze兔子迷宮

大眾運輸:

1、宜蘭火車站、轉運站下車後可搭計程車、或租(機)車。

2、搭宜蘭縣境內公車755(只有755可達!),在"枕頭山站"下車(下車前建議再次詢問司機先生)。順枕山而上,步行約10分鐘。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最強的夜景餐廳開幕!距離礁溪市區超近夢幻景觀餐廳,白天賞蘭陽平原、龜山島,夜晚還有璀璨百萬夜景!

▲視野超好的「空ㄟ農場」,一整片的璀璨百萬市景映入眼簾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想要賞夜景不用跑太遠,距離市區不遠處就能欣賞!這間位在跑馬古道旁的「空ㄟ農場」,距離礁溪市區超近,白天能眺望蘭陽平原、龜山島、烏石港,夜晚也因為距離市區較近,幾乎看不到黑黑暗暗的景象,一整片的璀璨百萬市景映入眼簾,讓這裡被譽為宜蘭最強的夜景景點之一!

▼白天能將整個蘭陽平原與遠處的龜山島盡收眼底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擁有絕佳視野的「空ㄟ農場」,其實就是去年轟動一時的「空ㄟ咖啡」,在經過整修改裝後,最近才開放,重新再出發,工業風的設計,粗曠帶點率性,露天式的座位區,更能感受宜蘭的舒適,遼闊的視野絕對是抒壓的新享受,但要注意現在改採採預約制,須提前兩個小時預約喔!

▼夜晚更是能欣賞到一整片璀璨燈海的礁溪夜景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除了擁有廣闊的宜蘭美景外,來到這還不能錯過道地的義大利披薩,老闆還親自學習考到國際披薩證照,十分用心,但要注意這裡交通較難會車,路況對開車較為不利,建議騎機車最方便,另外千萬別忘記預約,下回來宜蘭賞景又多了個口袋名單啦!

▲享受宜蘭最美的風景,但千萬別忘記預約!

@照片來源FB: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


空ㄟ農場 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

電話︰0912 089 795

營業時間:下午3點-晚上10點

FB:空ㄟ農場

※採預約制,請提前兩個小時前預約

※最低消費大人300元,13歲以下小孩150元,7歲以下免收費

※用餐時間以兩個小時為限,不禁帶外食(酒精類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