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shiyun7777

▲▼純白色基底的環狀建築,運用彩色的馬賽克磁磚拼接出獨特的風格,彷彿一座童話故事裡的城堡

◎照片來源IG:0204_ivy

人魚之丘是澎湖一間擁有無敵夢幻海景的民宿,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圓型塔的建築,環繞著建築360度得漂漂河游泳池,從民宿走到海邊只需要25公尺,房間的落地窗就可以欣賞無邊無際的海景,超級浪漫。

◎照片來源IG:u___ooooo

▲每一間房型設計都擁有獨特空間感,且從房間就可以看到無敵美麗海景

◎照片來源:澎湖民宿 人魚之丘渡假旅店

▲外面還有圍著城堡建築的護城河,環繞外觀建築,貫穿大廳的360度飄飄河,在這非常放鬆愜意

◎照片來源IG:peipei45kg

人魚之丘童話般的城堡外觀、夢幻房間擺設,都讓人彷彿回到童年時光的童話故事中,還有環繞著民宿的無邊界泳池,讓水流帶你環遊民宿,下次到澎湖一定要享受與眾不同、充滿特色的人魚之丘渡假旅店。


人魚之丘渡假飯店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雞母塢里130號

電話:06-9215000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澎湖】這不是國外!金色沙灘與清澈大海交織的夢幻海灘,夏日就來場海島之旅,讓最美度假天堂療癒身心靈!

▲別以為來到國外!這裡是媲美國外的吉貝沙嘴海灣,由高處看金黃沙灘與清澈漸層海水,景緻超夢幻

◎照片來源IG:edw1113

 

台灣也有很多比國外還要令人驚豔的風景,六大離島更是隱藏了不少超夢幻寶藏,這次就來大推媲美國外的超美沙灘,來到澎湖玩,就絕對不能錯過跳島之旅,距離澎湖馬公市區只要約20分鐘的船程,就能到達北海最大的島嶼「吉貝嶼」,擁有柔白細緻的超美沙灘與蔚藍大海,景緻美到就像置身在國外般的夢幻的度假天堂!

▲夏日就來海邊玩!踩在吉貝嶼的沙灘上享受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夢幻度假

◎照片來源IG:oojhpoo

 

◎照片來源IG:claudia12c

 

擁有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的沙嘴海灣,就像是一座漂浮在大海中的沙灘,因潮汐推擠而形成的一條長長尾巴,加上清澈的海水點綴,景緻超夢幻。

▲距離澎湖本島只要20分鐘,超適合來場跳島半日遊

◎照片來源IG:damon624

 

而吉貝嶼整座島不會太大,整個海岸線長約13公里,很適合來場一日之旅,不僅有必拍的沙嘴海灣,碼頭邊的彩色圍牆、貝殼冰、貝殼沙灘等等都是美拍景點,騎著機車來場海島之旅,享受天與海的無限界,放鬆疲憊的生活壓力,加上還有到6月的國際花火節,這麼棒的澎湖,今年夏天一定要來一趟!

▲加上到6月底的澎湖海上花火節,別再猶豫,這時候來澎湖最熱鬧!

◎照片來源IG:k.curtis__

 


吉貝嶼
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嶼

交通:澎湖馬公「北海遊客服務中心」旁的「赤崁碼頭」搭船出發(來回費用大約3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