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Gold HoteL

▲房間內獨立的陽台、個人專屬的海景,即便在房間內也能直接眺望窗外山海一色的美景

◎照片來源IG:ooo_lin_ooo

Gold HoteL民宿為希臘小島風格的多棟單層建物,仿造聖托里尼島的洞穴屋建造而成,純白簡約的風格,襯出海景藍天環繞的海島度假氣息,彷彿徜徉於異國風情的浪漫氛圍中。

◎照片來源IG:theia.leung

▲大廳一貫的純白色卻不單調,透過拱形設計打造純白的洞穴,令人驚豔

◎照片來源IG:_rururu___29

◎照片來源IG:theia.leung

►Design Hotel

與Gold HoteL屬於同個系列的另一間民宿,同樣希臘風建築設計,搭配墾丁的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,以純白的地中海風格,地板以石塊鋪成,讓人彷彿置身在愛琴海,一旁就是大草原,還能遠眺大海,但Gold HoteL最大的特色是還有充滿峇里島風情的漂浮早餐,百元就能體驗仙女般的待遇,享受超舒適的精緻海島之旅。

◎照片來源IG:caogoddess

▲▼早晨醒來有水上漂浮早餐可以享用,兩人份也只要300元,不用出發峇里島就能吃到如此浪漫的飄浮早餐,太幸福了!

◎照片來源IG:a5265715

◎照片來源IG:evachang03

純白色的房間配上絕美環繞美景,二樓的觀景台更安排了休憩空間,讓人可以放鬆的享受片刻安寧。在觀景台上不僅可以俯瞰優美的景緻,還可以遠眺海天一線的風光,充滿希臘小島的地中海風格建築以及超浪漫漂浮早餐深受大家喜愛,快來開啟度假模式!


國境之南-Gold HoteL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

國境之南-Design Hotel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屏東】來場不用出國的摩洛哥異國度假!古帝國華麗宮殿、異國服飾,今夏來場慵懶的摩洛哥之旅!

▲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滿滿摩洛哥風情的度假之旅!

◎照片來源IG:svenjamorze

 

在台灣也能享受摩洛哥風情的度假氛圍!夏天就是要來去台灣最南端,享受陽光與大海的度假之旅,但不僅要玩的超嗨,住宿更是需要來點不一樣情調,這次來介紹這間「亞曼達會館」,讓妳免飛出國,就能享受超華麗宮廷風度假,整間店都是美拍點,一整天不出門也能玩超嗨!

▼一盞又一盞的雕花銅燈,搭配各種華麗的異國設計,讓人彷彿踏入宮殿般

◎照片來源IG:chienwei023

 

◎照片來源IG:theia.leung

位在墾丁南灣的亞曼達會館,整間旅店就像是一座古帝國華麗宮殿,外觀充滿異國風情,磚紅色砂岩外牆展現了摩洛哥《紅城》之意,回教建築風格的雕花拱門貫穿所有廊道,各種精緻的手工藝術家具隨處可見,繽紛的色系讓人驚艷。

◎照片來源IG:theia.leung

▼就連泳池也是華麗風格,怎麼拍都美爆

◎照片來源IG:theia.leung

▼房間也是設計各種摩洛哥風格,超有特色

◎照片來源:墾丁亞曼達會館

◎照片來源:墾丁亞曼達會館

有趣的是,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穿上摩洛哥服飾,加上華麗的裝潢,真的就像來到國外般,特別有氣氛,還能親自體驗穿上摩洛哥服飾,漫步在整座飯店裡,來場不一樣的國境之南之旅。


亞曼達會館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