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將整片風景盡收眼底,但不只能欣賞療癒景緻,還隱藏了一座天空之鏡!(危險動作請勿模仿)

◎照片來源IG:__zhilin0226__

 

登高眺望景色總是讓人有種特別紓壓的感覺,讓各地的天空步道成為喜愛的打卡熱點,在屏東也有一座隱藏版「天空之橋」,能將大武山景踩在腳下,並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色,更刺激的是這座天空之橋還有種懸空感,讓人又愛又怕。

▼木橋中間小小的空隙讓人有種懸空感十分刺激

◎照片來源IG:studyinkoreayuyu

 

▼天空之橋一次最多限制兩個人,就像情人橋般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0126___________

 

這座紅色天空之橋就隱藏在屏東泰武鄉的「紫心樓」,但結合住宿、餐飲及三溫暖的紫心樓,令人驚豔的還有特殊如仿印度泰姬瑪哈陵的設計外觀,也如同泰姬瑪哈陵般,是民宿主人獻給自己愛妻的一份真摯禮物,特別浪漫!

▼以泰姬瑪哈陵為設計概念,打造一座台版泰姬瑪哈陵

◎照片來源:紫心樓

 

但園區裡還不只建築與天空之橋特別亮眼,無邊際的泳池更有著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,讓旅人們一次就能拍到兩種夢幻風格!

▼映襯上藍天白雲的無邊際水池,意外成為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

◎照片來源IG:mr_tristanl

 

◎照片來源IG:__zhilin0226__

 

要注意因為採取入園總量管制,想要前往記得務必事先去電預約,並不開放給16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,也不能攜帶寵物與外食,就帶著愛人來場浪漫約會,一起享受這片美景與浪漫故事吧!


紫心樓

地址: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周二公休)

電話:08-7920377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屏東】低消百元躺在「月亮鞦韆」上看海!唯美愛琴海風格海景咖啡廳,美食搭配湛藍海景,享受浪漫異國度假時光

▲戶外的用餐空間以全白色為基調,設置了白色帳篷與桌椅搭配無敵海景,有置身國外的錯覺

◎照片來源IG:guo_0512

愛琴海式風格的設計,讓人一進來就忍不住感到驚喜,有沙灘依靠著美麗的西部海岸線,更有繽紛彩繪牆、觀海木棧平台、愛心造景跟月亮鞦韆,入夜亮燈後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,營造出於白天不同的氣氛,讓人流連忘返。

▲愛心藝術造景搭配海景唯美優雅,佈置的十分浪漫又迷人

◎照片來源IG:guo_0512

▲坐在彷彿月亮造型的鞦韆上悠閒的享受前方那一望無際的海洋,馬上把煩惱都拋諸腦後

◎照片來源IG:yin.k.1119

▲園區內設置了展望台,遊客來到這就像是擁抱了大海

◎照片來源IG:lucky112110

▲到了夜晚隨著燈光的變幻,頓時氣氛變得浪漫起來,跟白天的場景氛圍截然不同

◎照片來源IG:david82426

▲月光鞦韆來到夜晚如夜光般的光芒,更有種朦朧美感

◎照片來源IG:david82426

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整個園區設置處處都是驚喜,打造身處國外的度假異國感,且低消每人只要100元,就可以來到這寧靜的海邊,吃著美食、邊欣賞海天一線的美麗景色,度過優閒午後時光。


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

地址: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

電話:08 876 1885
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0:00/假日10:00-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