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8/3看大稻埕煙火不過癮嗎?那8/4就來淡水漁人碼頭再看一次!

◎照片來源IG:tw.luoyin

 

一連兩天看璀璨煙火秀!今年最浪漫的七夕約會地點,絕對不能錯過大稻埕跟淡水漁人碼頭,八月將在這兩地接力施放煙花,在最浪漫的時節裡閃爆台北夜空,兩天夢幻約會輕鬆達成!

▼今年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將在8/4晚間登場

◎照片來源IG:lee_yi_zhang

 

首先登場的是在8/3(六)晚間的「2019大稻埕情人節」,施放長達360秒的情人煙火秀,緊接著隔天8/4(日),在淡水漁人碼頭也有璀璨煙火秀登場,在晚上9點施放長達5分20秒象徵「我愛你」的海上情人煙火秀!

▼今年將施放長達5分20秒,浪漫時間象徵「我愛你」

◎照片來源IG:

migaoda

 

而令人期待的「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」,今年花樣特別多,以大型高空煙火為主要元素,並搭配七夕主題,煙花樣式為顏色鮮豔繽紛的花朵類型煙火為主,打造一系列造型煙火,有花朵煙火、笑臉煙火、愛心煙火、喜鵲笛音煙火、銀河鵲橋煙火等,閃耀整個漁人碼頭夜空!

▼白天還能來場既粉紅夢幻又充滿法式浪漫的淡水漁人碼頭約會

◎照片來源IG:simple__hannah


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

活動日期:8月4日晚上9點登場,施放時間5分20秒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北】情人節約會看煙花!「2019大稻埕情人節」8月璀璨登場,超夯歌手、樂團接力「萬人一起唱情歌」!

▲情人節最浪漫的煙火盛典「2019大稻埕情人節」璀璨登場

◎照片來源IG:tw.lian_yu

 

情人節最浪漫的約會,就是與愛人一起牽手看煙花!一年一度「2019大稻埕情人節」將在8月3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璀璨登場,今年以「萬人一起唱情歌」為主題,特邀多位知名歌手,如黃品源、茄子蛋、BOXING等共襄盛舉外,還有比去年更加碼的煙火秀,至少360秒讓整個夜空被煙花點亮!

▼每年都在河岸開出一朵朵璀璨煙花,今年更加碼至少360秒!

◎照片來源IG:tw.carina

 

每年七夕情人節總是特別期待在大稻埕舉辦的浪漫煙火秀,今年不僅邀請多位知名歌手、樂團,如黃品源、潘越雲、茄子蛋、黃宇寒、鹹豬肉樂團、HotShock、Boxing等前來演唱經典情歌,在8月3日晚上的情人煙火秀,更比去年的320秒還要多,將至少有360秒,目前細節尚在規劃中,令人期待精采的煙火盛會。

▼今年將在8月3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璀璨登場

◎照片來源IG:tw.luoyin

 

今年夏天就來漫步舊城與河岸,一起享美食、聽情歌、賞煙火,浪漫的情人節,就該這樣過!


2019大稻埕情人節

地點:臺北市大同區延平河濱公園 (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) 

活動日期:2019/08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