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【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camping】
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-8號

這間最近在網路爆紅的超美露營車,不僅最便宜住一晚只要400元,每一間都還是老闆親手製作,木質感風格搭配台東最美蒼翠山景,瞬間就能把煩惱與憂愁都趕跑!

▼看山景最美的露營車選擇,由老闆純手工製作,打造出舒適的露營車住宿

◎照片來源IG:07.pinpin.03

 

就位在台東知名的超美青旅天晴民宿旁,一望無際的田野與綿延山巒是這裡最美的風景,夜晚抬頭仰望滿天星斗,感受貼近大自然的舒適環境,就是這裡最大的魅力所在。

▼即便是露營車,設備也是特別齊全,不管是冷氣、衛浴,就連裝潢也是很有質感!

◎照片來源IG:wein830422

 

◎照片來源: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

是不是超心動!下回去台東玩一定要來住看看!


【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】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號

▼一台台露營車就在海灘旁,獨立大陽台更是賞海景最美角度

◎照片來源IG:y.aai828

 

住過了看山的露營車,這次就來尋找看海的露營車吧!這間位在澎湖馬公的「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」,每台車上都有座獨立陽台,能將蔚藍大海盡收眼底,距離海邊僅需一分鐘,滿潮時甚至讓人在露營車裡有種漂浮在海上的錯覺,特別有趣!

◎照片來源IG:evachang03

 

◎照片來源IG:y.aai828

雖然坐落在人煙稀少的烏崁區,卻距離馬公市區也才10分鐘車程,遠離了鬧區,靜靜的像是獨享了整片私人海灘般,躺在藤編躺椅上聽浪濤拍打,享受看海發呆的慵懶時光。

◎照片來源IG:christine_814

 

看山又看海的夢幻露營車體驗其實也沒這麼難以達成是不是!規劃一下台東與澎湖之旅,圓夢之旅輕鬆就能達成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全台】七間豪華露營園區全攻略,來去入住星空帳棚、豪華露營車、童話樹屋!

★【宜蘭】- 那一村 Nayi Villa

位於半山腰的那一村四周翠綠群山環繞、視野開闊,依偎大礁溪岸邊,溪水清澈無比,產生豐沛的負離子,自然生態特別豐富,帳篷內的設備也都比造飯店提供,還有提供早晨瑜珈、下午拳擊、DIY等課程,非常適合前往度假放鬆。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-2號

◎照片來源IG:yoyoirisyo

◎照片來源IG:roseyunn

礁溪老爺得天露營區

得天露營車不同於在郊外的艱辛露營,有私人管家,有一泊二食,從一進門的入住都有專人服務,和以前克難上山旅行,保留了露營親近自然的優點,少了露營繁雜的準備程序,優雅享受貴婦級露營體驗。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

◎照片來源IG:ismenaomi

★【苗栗】- 自然圈農場

位在苗栗卓蘭的露營新秘境「自然圈農場」,除了不用自己搭帳棚外,還有五星級的豪華設施,不管是精靈帳、神殿帳、露天電影、美式BBQ派對烤爐等,在每一區域還有專屬獨立衛浴設備、碳酸氫鈉熱泉池,感受露營度假最高享受。
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36-20

電話:0928-691919

◎照片來源:自然圈農場

◎照片來源:自然圈農場

勤美學好夢里

來到這裡就像踏進了魔法森林裡,這座榕樹森林裡有顆大月球、樹枝盪鞦韆、三座樹屋。好夢里的帳篷與山那村空間大小相同,不過內裝擺設夢幻升級,帳篷裡藏有座小帳蓬,充滿設計感的杯子、戶外桌椅,美得讓人驚呼連連。

地址:苗栗縣造橋鄉1鄰乳姑山15-3號

電話:(037)561-561(團體包場預約制,適合18~24人)

◎照片來源IG:i_buffy1108

◎照片來源IG:3closetstw

寨酌然 野奢庄園

寨酌然野奢庄園時髦又獨特白色圓頂帳篷,完善舒適的豪華帳棚配備,就在身在大自然也能享受簡單奢華,還有瑜珈、騎單車巡田野、射箭,或是到附近果園採果製作果醬等,豐富的活動完全不會讓你感到無趣,讓我們放慢腳步,享受與世無爭的豪華露營慢活之旅。

地點: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里

◎照片來源IG:delia0323

◎照片來源IG:rr530

【台南】- 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

位於左鎮的世外桃源,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純白色系的星空帳篷簡約質樸,帳篷裡純淨的空間規劃帶給人最舒服的心靈享受,園區內還可以

梅花鹿、玩水玩沙,以及披薩DIY,遠離塵囂愜意自在的享受。

地址: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

◎照片來源IG:lovemiihuang

◎照片來源IG:linggg1020

【花蓮】- 鹽寮民宿

鹽寮民宿位於台11線路邊,當中豪華非洲狩獵帳最具特色,500坪草原與無敵海景,不僅地理位置絕佳,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更是讓人流連忘返,也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度假,相當愜意。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

◎照片來源IG:molinmo

◎照片來源IG:molin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