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滿滿澎湖小卷堆滿麵體上,超澎派料裡只有這裡吃的到!

◎照片來源IG:fuji.foodie

 

台南真的是一座讓人難以忘懷的城市,不僅是各種古蹟、美術館、夜市,特別滿足的美食更是一大誘因,而時常都會有令人驚喜的料理出現,這回來介紹這間浮誇系「爆滿小卷」美食,地點竟然隱藏在飲料店裡!

▼主體是販賣手搖飲料的茶飲店,隱藏版澎派料理卻讓人驚豔!

◎照片來源IG:tainanfoodnote

這間位在台南北區林森路上的茶飲店「金三益」,主要販售各類飲品,也會額外販賣些鹹食,其中超級澎派的小卷系列最受到歡迎,共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小卷沙茶拌麵,另一種則是小卷鍋燒意麵,味道不同,但相同的都是擁有滿到快溢出來的小卷,掩蓋住幾乎看不見下面的麵體!

▼不論是點沙茶拌麵還是鍋燒意麵,都可看到滿滿的小卷料

◎照片來源IG:tainanfoodnote

 

而且滿滿一大盤竟然也只要120元,幾乎等於小卷吃到飽的量來說絕對超值,但要注意的是因為保證新鮮現做,所以都是每天進貨,限量供應,晚到可就要等明天了!

▼不僅有滿滿小卷,還有火鍋料、一顆半熟蛋,CP值超高

◎照片來源IG:fuji.foodie


金三益健康茶飲(林森店)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
價格:小卷沙茶拌麵120元/小卷鍋燒意麵120元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吃這道朋友絕對會羨慕!超澎派大推,烏魚子、干貝、大蝦、安格斯牛肉四種豪華食材組合成夢幻「F4炒飯」,滿滿一盤視覺味覺雙享受!

▲在台南吃美食就是這麼澎派,四種豪華食材組合成的「F4炒飯」美味最高等級!

◎照片來源IG:hanyu_912

 

炒飯是許多人簡單品嘗的一餐首選,各種調料加在一起營養又美味,但台南美食怎麼能讓你覺得這麼無趣,這間位在台南南區巷弄內的「佳佳餐飲屋」,就要給你超澎派吃法!誇張擺滿了一整盤的烏魚子、干貝、大蝦、和安格斯牛肉,超級「F4炒飯」華麗登場!

▼隱藏在巷弄裡的樸實小店,隱藏了超澎派的美食

◎照片來源IG:

demi.foodie

 

這間開了30多年老店「佳佳餐飲屋」,是許多在地人的美味好去處,幾年前一碗才50元的佛心芒果冰受到注目,最近這兩年又因為這盤浮誇澎湃的F4炒飯再度在IG上爆紅,四樣頂級食材結合而成F4炒飯,滿滿的擺放在炒飯上,讓人每口都能品嘗到美味的食材,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是雙享受!

▼有滿滿烏魚子、干貝、大蝦、和安格斯牛肉,超級「F4炒飯」海鮮跟肉肉一起吃超滿足

◎照片來源IG:demi.foodie

雖然一盤要價290元,但超大彈牙的大蝦、10片烏魚子、滿滿安格斯黑牛肉、再點綴一顆超大干貝,四種超奢華的食材吃上一盤,絕對超實惠!

▼不吃牛肉也不怕,另一款烏干蝦炒飯拿掉安格斯黑牛肉,一樣滿滿超澎派

◎照片來源IG:demi.foodie


佳佳餐飲屋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、16:30~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