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假期溜娃新設施來啦!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即將登場

◎照片來源IG:kobe_weng24

受到利奇馬颱風的影響,讓原本預計在8月10日啟用的新北大都會公園「瀑布滑草場」無法如期舉行,但別失望,重新整理復原作業正以最快速進行中,確定將在8月18日上午9時正式啟用,快第一時間感受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吧!

▼就選在白色「New Taipei Metropolitan Park」字樣旁的草皮堤防,依地形高低變化,打造如流水般的瀑布景象

@照片來源:新北市政府

 

@照片來源:新北市政府

 

有著超美的新北人行景觀橋「四大天王」之一的辰光橋、高達7米的「幸運草地景溜滑梯」等多樣豐富造景的大臺北都會公園,不僅是休息日的漫步好去處,多種結合防洪堤坡地形設計的遊樂設施更是放電好去處,現在將在一旁新設一座以瀑布的意象的滑草場,防洪堤坡化身為岩層,中間水藍色瀑布一躍而下,視覺效果超涼爽,讓滑草更增添樂趣。

▼在滑草場旁的繽紛遊樂區,也是拍出童趣感的超熱門打卡景點之一!

◎照片來源IG:mylittledays

而開幕(18日)當天,不僅有打卡送滑草板的活動,另外也會設置胖卡餐車及戶外遊戲商品攤位,品嘗美食及飲品,在草地上來場另類的放電野餐吧!

 

▼白天玩耍,晚上還能在辰光橋的燈光下來場浪漫約會

◎照片來源IG:peak_taiwan_traveler


大臺北都會公園-「瀑布滑草場」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 

開幕活動日期:8月18日上午9時至10時30分

活動方式:完成下列其中一項活動指定項目,即可排隊領取(2擇1) (限量300個)

1.一個人好好玩:現場打卡(每個帳號限打卡一次),並將貼文設定公開,標記活動關鍵字「#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」並標記1位好友,就可以領取滑草板1個。

2.親子同樂 1+1:現場打卡(每帳號限打卡一次),拍攝一張以滑草場為背景的小朋友照片一同上傳,並將貼文設定公開,標記活動關鍵字「#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」並標記1位好友,大人與小孩都可領取滑草板1個。(限一位大人與一位小朋友)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國小化身溜滑梯主題樂園!等待一年正式對外開放,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、7道彩虹溜滑梯,來場超放電一日之旅!

▲國小化身成為主題樂園!超多樣溜滑梯玩嗨超放電!

◎照片來源IG:msgto

 

等了一年總算等到了!新北板橋最令人期待的大觀國小溜滑梯主題樂園,在今年五月正式對外開放,不僅有7道彩虹溜滑梯、兩道長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、2座螺旋溜滑梯和滑石子溜滑梯等遊樂設施,更是新北第1座主題式溜滑梯樂園,快帶著孩子來瘋狂放電!

▼繽紛的各種溜滑梯,不管什麼難度都可以挑戰

◎照片來源IG:bierhoff1310

 

▼想要滑彩虹溜滑梯,就必須靠自己!從人工草皮處攀爬而上,盡情宣洩體力

◎照片來源IG:bierhoff1310

 

將原有的中庭花園及周邊斜坡環境重新規劃,改造成不同形狀又有趣的溜滑梯,加上各種繽紛顏色,還有爬繩、鳥巢式鞦韆、旋轉盤、平衡木,以及一般少見的滑索遊具組,體驗攀爬、擺盪以及高低差的刺激感,可玩性相當高。

▼超有趣的滑索

Naomi Lee(@naomisheep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下午 11:35 張貼

◎照片來源IG:naomisheep

 

▼15公尺高的蜿蜒溜滑梯,繽紛色彩中間還串插著透明部分,增加刺激程度

◎照片來源IG:a95036

 

大觀國小不僅有超有趣的溜滑梯主題樂園,校園也有許多好拍景點,如警衛亭的船隻造型、彩虹跑道等,但要注意雖然免費開放,但上課日時,千萬要配合校方開放時間進入,別打擾到孩子們的上課權益,也要愛惜使用,讓更多孩子們能享受快樂遊玩的樂趣喔!

▼不僅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,繽紛的校園也超好拍

◎照片來源IG:shanyust

 


大觀國小-溜滑梯主題樂園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0號

電話:(02)2960-3373

校園開放時間:

 (一)上課日:

       上午05:30至07:30

       下午04:30至06:30

 (二)放假日:

      上午08:00至下午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