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去賞海景療癒一下,這間隱藏在淡水老街最末端的咖啡廳,氛圍特別舒適

◎照片來源IG:evachang03

 

法式古典優雅風加上海景該會是怎樣的療癒畫面?這間隱藏在淡水老街尾端的「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」,少了人潮的喧囂,多了點海浪拍打的聲音,白色的牆與暖色的木頭相互點綴,置身在懷舊感的空間裡,就如店名「ANCRE」在法文中代表著錨的意象,給人有種心靈避風港的感觸。

▼在懷舊感的空間裡,聽著海聲,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

◎照片來源IG:yu__wu

 

 

走上滬尾漁港旁的小屋二樓,大量的木造元素帶起古典鄉村風情,搭配玻璃窗外的淡水河畔,就像是走進一處海邊旁的度假小屋,感受滿滿的放鬆與療癒。

▼從樓梯上來後,回頭望去就能瞧見河畔,特別隔出的小空間成為整間店裡最獨特的美拍景點

◎照片來源IG:raina0614

 

不僅充滿懷舊感的室內空間讓人放鬆,也能走出室外露天座位區,享受如置身在船上遠眺著河岸美景,看著淡水河最美的夕陽西下,為休閒時光充填美好又放鬆的調劑。

▼室外露天區也是人氣座位之一,能享受整片海景的迷人風情

◎照片來源IG:lovelauralo

 

◎照片來源IG:sabrina_stitch

 


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-3號2樓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免出國秒體驗峇厘島風情!無邊際水池、270度無邊際山河景,享受慵懶的渡假氛圍!

▲慵懶的坐臥在無邊際泳池盼沙發上,欣賞270度無邊際山河景

◎照片來源IG:yu.860424

 

想感受峇厘島風情免飛出國,來八里就能擁有!這間位在觀海大道左岸公園旁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,擁有一百二十米向海式景觀,水岸第一排的無敵位置,能看到270度無邊際山河景,峇厘島的裝潢風格,更是讓人能享受慵懶的渡假氛圍!

▼峇厘島風情的純白色建築在夜晚的燈光點綴下顯得格外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wellylong

 

▼穿越熱帶叢林般的花園,就好像來到度假勝地般

◎照片來源IG:buobuu

 

▼純白的主色調融合木質感妝飾,峇厘島的慵懶風格超舒適

◎照片來源IG:ivyh1102

 

外觀猶如純白的大樹線條感,走進裡頭一瞧,為了讓人能更沉浸在峇厘島氛圍裡,店內很多裝飾造景都是直接從峇里島搬運回來的,各種不同造型的南洋風發呆亭也是讓人驚豔,戶外區域還有現場live表演,能躺臥在懶骨頭上,一邊聽著音樂吹著海風,享受的假日時光。

▼微風吹過,聽著峇里島式的茅草沙沙作響,享受假期最舒適的時光

◎照片來源IG:iam_tang

 

▼一邊品嘗下午茶一邊欣賞風景

◎照片來源IG:tientien723

 

室外還有一座無邊際水池,躺臥在懶人椅中,享受超美的河岸風景!下回想來趟峇厘島式的旅程,不妨來這體驗看看。

▼夜晚時分一邊聽著音樂吹著海風,享受的假日時光

◎照片來源IG:vikisung


八里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

營業時間:11:30 - 21:30

交通資訊: 搭乘捷運淡水線關渡站:轉紅13公車在左岸公園站下車,即可見Bali水灣/或是淡水站:步行到淡水渡船口搭渡輪至八里渡船頭,之後沿步道往左岸公園方向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