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萌萌圓臉、可愛腳掌,超巨大貓咪出沒在綠綠草坪上,模樣實在太可愛!

◎照片來源IG:june125

 

貓奴們心都要化了!最近韓元不斷下跌,正是前往韓國旅遊的最佳時機,而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草坪上,近日悄悄多出了一隻超巨型貓咪,高達10公尺的仿真充氣裝置藝術,不僅模樣逼真又萌萌,夜晚還會發出白色光芒,超級逗趣!

▼萌萌的貓咪變成巨型模樣,逼真設計讓照片超逗趣

◎照片來源IG:gomji.98

 

這座由韓國SK電訊所打造的超大型貓咪裝置藝術,不僅能跟巨型貓咪來場有趣拍照,周圍還有兩座小型動物裝置藝術,可愛的柯基狗狗與草尼瑪也別錯過,更結合AR科技,透過「Jump AR」更有多種萌萌動物生動活潑的顯現!

▼不只有貓咪,一旁還有兩個小型裝置藝術,萌萌模樣也是必拍景點

◎照片來源IG:yoongvly_

 

◎照片來源IG:sktworld

 

但別以為只有白天能拍照,夜晚巨貓更點上白色燈光,由內而外的光線,讓貓貓彷彿更加真實,在夜晚裡格外顯眼,另類的動物園之旅只展出到8月25日,千萬別錯過啦!

▼夜晚在燈光的點綴下更逼真,超萌啊!

◎照片來源IG:yujieun_1021

 


奧林匹克公園(올림픽공원)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424 (芳荑洞)

活動日期:即日起~8月25日

交通資訊:首爾地鐵5、9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3號出口/首爾地鐵8號線夢村土城站1號出口/首爾地鐵9號線漢城百濟站2號出口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全台】韓元換起來!跌破0.028關卡創七年來歷史新低點,換5萬新台幣現賺近7萬韓元,超夯烤肉吃四次還有找!

▲想去韓國旅遊趁現在,韓元創下近七年最新低

@照片來源:pixabay

 

韓國旅遊走起來!近期受到中美貿易戰與日韓貿易戰引響,讓最近國際貨幣呈現異常走高或走低情況,而出現日圓突破0.3這種讓許多旅人痛心不已的匯率後,好消息是韓元近期跌勢不斷,8月13日最低點來到0.02796元,是繼2012年6月底以來,現金價首次貶破0.028元,創下85個月來新低。

▼受到貿易戰引響,導致日圓大漲,韓元走貶的現象

@照片來源:pixabay

 

以今年6月29日的匯率0.02907元來看,當時以新台幣5萬元兌換韓元,只能換到171萬9,986韓元,如果買到貶破0.28元的話,以8月13日最低點0.02796元,換算下來能換到178萬8,269韓元,兩者就相差了6萬8,283韓元,近7萬韓元的價差,以韓國最夯的「新村站著吃烤肉」一份1,5000韓元來算,吃四份都還有找,相當划算了!

▼一口氣吃四份都還有找,想去韓國旅遊的旅人們可得看好換匯時機

◎照片來源IG:ug0031

 

不僅是新台幣兌韓元是近七年來新低,韓元兌美元也創下逾3年來新低,近期有想去韓國旅遊的旅人們,抓緊時機換匯吧!

 

@照片來源:pixabay

 

※現金匯率波動以各家銀行為主

※臺灣銀行Easy購外幣現鈔暨旅支系統:https://fctc.bot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