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米蘭經典甜點百年老店「COVA」決定將在8月底結束台灣三間分店!

@照片來源:COVA Taiwan

想吃要趁早!米蘭經典百年甜點品牌「COVA」,是前往米蘭旅遊時必吃的歐式料理,從2016年開始登入台灣設點,分別在微風信義、台北101接連展店,粉絲團卻在近日宣布,將在8月31日正式熄燈,退出台灣實體店。

▼超人氣的迷你松露牛肉堡、沙赫蛋糕、最傳統道地的義式提拉米蘇等,都是經典必吃項目

@照片來源:COVA Taiwan

曾在2016年造成一股排隊風潮的「COVA」,創立至今已有200年歷史,在2013年由LV集團入主,將古典與頂級精品遇合,雖然主要據點在米蘭蒙特,但有趣的是歐洲僅此一間,其餘分店皆在亞洲,如今台灣分店決定將在8月底結束營業,想吃動作得加快了!

▼COVA的明星商品金磚巧克力也是必嘗甜點

@照片來源:COVA Taiwan

@照片來源:COVA Taiwan

如今在台灣的三間分店:微風信義店2F Caffè、B1F專櫃及COVA台北101店,都將營業至2019年8月31日止,未來想近距離品嘗最短距離也要飛到香港了,快揪好友們聚餐,來感受米蘭最道地的美食料理吧!


COVA Taiwan

店面:微風信義店2F Caffè、B1F專櫃、COVA台北101店

最後營業日期:2019年8月31日

@照片來源:COVA Taiwan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北】一秒到海島渡假去!超猛人氣咖啡廳再進化,將整座馬爾地夫搬進市區裡,期間限定只有2個月!

▲飛海島不用一秒鐘!超人氣咖啡廳再度改版,這次將整座海島搬進市區裡!

◎照片來源IG:chantelle0417

 

由高人氣模特Tomo跟Mika共同經營的咖啡廳,風格設計一直都深受少女們喜愛,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全新期間限定主題,精緻的華麗風格每次都讓女孩們尖叫不已,這次就要讓妳在台北市區就能一秒到海島,享受度假樂趣!

▼換上渡假裝備,在台北就能來場海島之旅

◎照片來源IG:ashleytsaix

 

◎照片來源IG:everlasting707

 

有著超高人氣,位在華視電視台下的一間玻璃球屋咖啡廳「Drunk cafe 爛醉咖啡」,雖然空間不大,但有著老闆時不時的創意,將風格隨著季節更替,異國混搭的感覺特別輕鬆自在,而這次更是將馬爾地夫與峇里島上的茅草木屋搬進來,換上渡假裝備,就能享受海島風樂趣!

▼每個角度都能感受到用心設計,全新企劃實在太猛!

◎照片來源IG:chantelle0417

原以為上回的雪國世界已經很猛了,沒想到夏天竟然將海島搬進市區,就算沒法休假飛國外,也能一秒感受偽出國樂趣,台北必拍期間限定只到10月20日,想拍千萬別錯過!

▼周圍布景也十分精緻,為期兩個月的美拍限定,千萬別錯過

◎照片來源IG:chantelle0417


Drunk cafe 爛醉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(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)

電話:0227318787

營業時間:10:00~17:00 / 18:00~00:00 ( 星期五、六延長至凌晨2:00)

活動日期:2019/07/20-2019/10/20

FB:Drunk cafe 爛醉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