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五點後的座戶外座位,海風徐徐吹來,晚霞和夕陽相映許多人會提早到此一探絕美風景!

◎照片來源IG:gray0311

「海韻戀歌 Ocean Love Song」海景餐廳,隱身在柴山的巷弄之中非常低調,需要延著覆古燈籠裝飾的階梯往下走一小段,帶點復古韻味的階梯,拍照起來也別有一般風味,順著往下走就會看見海韻戀歌海景咖啡廳,大家要仔細的尋找以免跟無敵海景擦身而過。

▲藍柑橘汽泡飲因顏色鮮豔美麗,透明的漸層如海一般,光看著就覺得消暑,來到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杯

◎照片來源IG:chsx3

餐廳內提供多樣餐點可以選擇,吐司、燴飯和麵類食品都有,低消約一杯飲品,不僅風景美麗連飲料都色彩繽紛,若是帶著戀人一同來此賞夕陽看海景浪漫度爆表!

▲餐廳的總共三層樓,都有戶外座位區,不用害怕座位不夠,找個自己喜歡的風景,悠閒地渡過午後時光!

◎照片來源IG:shih_su

*在海韻戀歌的下面其實還有私房小秘境唷!從旁邊的小徑往下走,是不少攝影愛好者喜歡拍海岸的私房攝影點,在等夕陽的時候也可下去拍拍照喔!

 

▲夜晚的海韻戀歌呈現另一種風貌,讓人從早拍到晚拍到不想回家的美景

◎照片來源IG:chiachiani


海韻戀歌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柴山51-2號

電話:07-5251558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,PM 3:00~PM 8:00、週六~週日,PM 00:00~PM 8:00 (週一公休)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高雄】情侶們必去!一眼望盡山、海、市景的絕佳夢幻景點,在大大LOVE裝置藝術下,留下最甜蜜回憶!

▲高雄賞夜景的超浪漫地點「情人觀景台」

◎照片來源IG:yaozhou828

 

位於壽山忠烈祠旁的「情人觀景台」,是近期高雄的熱門賞夜景點,能夠眺望整座鹽埕區與高雄港,登上景觀台,在白天放眼望去,不管是鹽埕、旗津、駁二、棧貳庫、85大樓等,都能一次盡收眼底,夜晚更是浪漫約會首選,不僅純白的「LOVE傳聲筒」在點燈後充滿夢幻感,更有百萬夜間璀璨市景成為最美背景!

▲在藍天白雲陪襯下的「LOVE傳聲筒」,絕對是情侶們必拍景點!

◎照片來源IG:guo_0512

 

▲景緻超好,不僅能遠眺市景,還能將大海也盡收眼底

◎照片來源IG:wangjenching

 

原本就是賞夜景熱門景點的壽山忠烈祠,現在在更高處修築了一座「LOVE觀景台」,純白的情侶裝置藝術「LOVE傳聲筒」、有著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、象徵愛情中追求、熱戀、連理的獼猴造型石雕,有趣又好拍,但此處更令人驚豔的山海日景及迷人華燈夜景,絕對是高雄賞景必去景點之一。

▲寫滿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,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出如愛情般繽紛的色彩

◎照片來源IG:

sutton_pan

 

▲令人驚豔的山海日景及迷人華燈夜景

◎照片來源IG:suboan1001

 

如果是白天來到這,拍完美照也能順遊高雄忠烈祠,由日本神社改建的忠烈祠,重建後已台灣廟宇宮殿式為主,典雅風格的建築特色也是值得一遊的景點之一,下回想欣賞高雄夜景、海景,不妨將這裡加入口袋名單中吧!

 

▲保留著日治時期神社所遺留的石燈籠,搭配迷人的夜景,忠烈祠的夜晚格外璀璨

◎照片來源IG:hanshooting

 


壽山情人觀景台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

大眾交通:搭乘港都客運56公車,在情人觀景台站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