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放假就來玩水去,不僅有超好玩的親子水上樂園,還有一系列精采活動與市集,讓這個夏天充滿歡樂回憶吧!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夏日就要瘋狂玩水趣!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最近推出一座超歡樂戲水城堡,不僅有刺激清涼的定時水炸彈瘋狂洗禮,360度旋轉水滑梯、水上遊戲道具等遊玩設施超豐富,還有假日限定的樂園市集、主題實境秀、恐龍大遊行、泡泡派對等精彩節目,想來點不一樣的水上樂園,那就絕不能錯過這!

▼定時水炸彈、360度旋轉水滑梯、海盜船造型水上氣墊、水槍等,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的超開心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今年DALI ART藝術廣場特別從8月17日至9月30日,將廣場打造成豐富度破表的親水樂園,不僅有親子同樂的水上世界,每周六日還有一系列精采活動,不管是孩子們超愛的鯊魚恐龍互動大遊行、結合玩水的主題實境秀、還有派對市集,更棒的是在9月21日更將玩水大升級,超嗨泡泡派對狂歡一整天!

▼不僅能玩水,每個週末的特定表演也是超嗨必玩必看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玩累了也不怕肚子餓,在廣場裡有許多附設的餐飲美食選擇,憑水樂園門票還能有額外的加碼贈,水樂園平日票價150元、假日200元,就帶著寶貝一起去玩水吧!


Dali Art親水潮樂園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(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)

活動日期:2019年8月17日 - 9月30日

營業時間:

平日:11:00 - 20:00 (18:30最後售票時間)

假日:10:00 - 21:00 (19:30最後售票時間)

票價資訊 :平日 150元 、 假日 200元

▼活動資訊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@照片來源: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全球唯一!超萌KAWS BFF雕塑展登場,獨家限量商品+全新專屬設計,一定要來朝聖一下!

▲想看KAWS展不用飛出國,來台中就能看夠夠!

◎照片來源IG:hongting_121

 

在台北展出7天看不夠、飛日本又沒假可休?那就來台中吧!受到全球潮流人士喜愛的KAWS,第二次登台就選在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,以「KAWS BFF SCULPTURE」雕塑展為主題,最新的BFF雕塑作品超萌登場!

▼全球僅此一件,是專為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量身訂製的BFF的雕塑作品

◎照片來源IG:jojoxdaily

 

每次策展都讓人有不同驚喜的KAWS,這次在台中登場的是量身打造、全球唯一訂製款的BFF雕塑作品,有著藍藍又毛絨感身軀,搭配招牌XX圖案大眼,模樣特別可愛!

▼不管正面的萌萌大臉,或是趴在台階上的背面模樣,都有種療癒萌感

◎照片來源IG:moon_haha

 

而這次還同步推出限定店,販售KAWS BFF的周邊商品,其中獨家販售的KAWS BFF毛絨6吋公仔,更成為搶手貨,不僅如此,KAWS限定店裡還展示KAWS的系列相關設計作品,KAWS迷們絕不能錯過!


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 

地址: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 號(DALI ART 藝術廣場)

展出時間: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15 日 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00 /假日10:00-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