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樹林交織湖泊的療癒畫面,再配上小木橋,簡直像走進童話故事裡的場景

◎照片來源IG:_pure_jing_

「水上教堂」是附屬於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的婚禮活動場所,平常沒活動是不開放入內參觀的,但在飯店的餐廳裡用餐可以清楚的欣賞到水上教堂的夢幻美景, 想拍美照的話推薦飯店側邊的小草坪是絕佳位置,視角極好,可以拍到教堂的夢幻全景喔!

▲教堂倒影映在如鏡的湖面上,唯美程度絕不亞於國外明信片內的風景

◎照片來源IG:ziyei

教堂門口處延伸出透明長廊,前方除了幸福之鐘外,還有唯美盪鞦韆,坐在上面藍天白雲、水中倒影與斑駁小船陪你輕輕擺盪,讓人沉醉在浪漫的粉紅泡泡之中呢!

▲純白潔淨的永恆教堂前的幸福之鐘,祝福著每對新人,光想就覺得超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

dian.dianan

水上教堂雖美,但因位於飯店內屬於飯店設施,如不是飯店的房客,需低消午茶220元/人。也特別提醒,拍照時請務必遵守規矩,以免影響到新人舉辦活動喔!

*開放方式及時段依飯店官方公告為主

▲坐在教堂前方的鞦韆,欣賞被燈光照耀的純白色教堂,彷彿來到夢幻國度

◎照片來源IG:rui.rui._


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

服務電話:03-960-5388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隱藏在美術館裡的電影院!開放免費參觀, CP值超高的藝術景點,各種藝術意境照拍到超滿足

▲隨著一旁小路,往上走就可以到達充滿不規則黃色建築的IG打卡聖地

◎照片來源IG:xoxo.kk20

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可免費停車、免費參觀,也設有餐廳、咖啡廳,閒好去處,來宜蘭旅遊可以在此停散散步,園區內的展覽館還能觀賞蔡明亮導演為園區專門拍攝的短片, 是個有氣質CP值又高的旅程。

▲是電影院也是藝術作品,參觀者可以親自踩進沙丘內體驗作品的意境

◎照片來源IG:itssuechen

有別於一般觀光景點的喧鬧,這裡以大自然為主角,特別找來導演蔡明亮操刀,把沙丘搬進室內,融和當地環境,民眾可以赤腳在沙子上躺著或坐著看電影,感受寧靜氛圍。

▲造型特殊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,是由設計師黃聲遠建築師所設計,以沙丘為意象打造的不規則建築。

◎照片來源IG:54_____517

園區規劃有遊客中心、沙丘展覽館、及森林島嶼等空間。喜歡看展覽的朋友,可以事先上官方網站查看展覽公告,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,細細品味藝術帶給心靈的純淨。

▲園區的美一個角落隨手一拍都頗有境,是個值得專程安排行程來殺底片狂按快門的好地方阿

◎照片來源IG:g_______v_______g

 

園內設有免費停車場,開車前往的朋友,可以沿國道5號往宜蘭方向,下宜蘭交流道(壯圍、宜蘭出口),往壯圍方向,不用擔心車子沒有地方停。


壯圍沙丘旅遊園區/宜蘭壯圍遊客中心
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

電話:03 930 8420

營業時間: 依官方公告為主/免費參觀

交通:自行開車/大眾運輸(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站下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