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IKEA現在也能免費住一晚!期間限定快閃旅店新登場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百元店已經不夠看,IKEA現在還能免費住!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北歐家具IKEA,從去年推出期間限定的百元快閃店造成轟動後,現在又推出全新的「IKEA pop-up hotel快閃旅店」,打造9種不同風格房型,只要登記就有機會免費入住!

▼規劃9種房型,選擇想要入住的時間與房型並分享想入住的理由,就有機會免費住一晚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這回IKEA在台北打造的「IKEA pop-up hotel」快閃旅店,2樓空間為展示,3樓則開放實際入住,不僅能一圓在IKEA入睡夢想,只要是IKEA宜家卡友,就能上網登記,選擇房型申請入住,第一階段將從9月9日14點起至9月17日開放上網登記,入住時間為9月26日至10月25日期間,想一個最有趣的入住理由,就有機會免費入住IKEA快閃旅店!

▼快閃將分為兩個階段,鎖定想要入住的日期,把握申請時間!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至於第一波入住時間沒有喜歡也不要放棄,快閃旅店第二波預約登記將從10月1日至15日登場,入住時間為10月26日至11月24日,想要逛逛這間「IKEA pop-up hotel」嗎?期間限定從9月25日到11月30日可千萬別錯過!


IKEA pop-up hotel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

開放參觀日期:

2019.09.25(三)16:00 - 20:00

2019.09.26 (四) – 2019.10.20 (日) 11:00 – 20:00

活動網址:http://hotel.ikea-event.tw/index.php

活動申請時間: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北】CP值超高浮誇系鍋物店!水族缸海鮮、仙氣肉肉、萌萌調酒,從頭到尾驚喜不斷的平價鍋物「享 鍋酒館」!

▲位在東區巷弄裡的浮誇系鍋物店,體驗味覺與視覺的感官雙享受

鍋物不管在哪個季節吃都特別滿足,不僅聚餐方便,食材種類更是選擇多,然而在這麼多鍋物店裡,這間位在台北東區巷弄內的「享鍋酒館

」依舊十分特別又有趣,不僅將海鮮食材放在水族箱裡整座搬上桌,擺放在圓盤裡的肉肉還會散發煙霧,更獨特的還有在鍋物店裡也能享受小酌一番的樂趣,視覺滿分的創意調酒登場超有趣,想來場浮誇系鍋物約會,選這美拍準沒錯!

▼清水模的簡約風格設計,整片的落地窗搭配寬敞庭院,高雅又時尚

▼等待用餐時刻就不能放過任何美拍景點,這張超夢幻椅子還會變化出彩色光芒

不同於裝潢走的是簡約清水模風格,食材端上桌時浮誇式的擺盤設計絕對讓你大驚豔,水族缸中擺滿新鮮海鮮,各類明蝦、天使紅蝦、大草蝦、藍鑽蝦等等之外,還有牡蠣、生魚片、蛤蜊、干貝等,光看擺盤就特別讓忍不住拍照留念。

▼沒想到就連水族缸也能拿來當擺盤,滿滿的海鮮放滿整個水族箱看起來超澎派

但不僅是海鮮上桌令人驚豔,肉肉上場也是十分華麗,擺放成花瓣形狀的松阪豬,就像開在杯中的粉色玫瑰花,還會飄散陣陣煙霧,圓盤裡的prime等級牛肉還誇張的擺上仿真動物頭骨,從頭骨裡飄出的乾冰,上菜彷彿就像看了一場精彩表演,實在太有趣!

▼不同於海鮮的浮誇擺盤,各類肉品大走仙氣風,煙霧迷漫下的肉肉有著另類的驚喜感

▼玫瑰花瓣狀的松阪豬,還會持續的噴發出煙霧,感覺超夢幻

在「享鍋酒館」裡,整間店隨時都能找出有趣的事物,不僅有貼心的服務,就連食材的烹煮時間也有提供,餐桌上擺放的漏斗,分成1、3、5分鐘,精準地算出時間,讓海鮮、肉品火侯恰到好處,吃到最軟嫩鮮甜的鍋物。

▼貼心的漏斗計時器,讓食材最美味時刻不錯過

然而一系列驚喜還沒完,來這裡還能體驗邊吃火鍋邊喝調酒的樂趣,而且一如先前的餐點設計,調酒當然不會讓人失望,人氣必點的「啤酒滴管」,以比利時進口,口感偏果香味的生啤豪格登為主,一旁還有兩管能加入融合口感的特殊調料,口味竟然是蘋果醋與Jim Beam 威士忌,沒想到吧!加起來的風味竟然超好喝!

▼建議品嘗一口純生啤後再加入滴管,蘋果香甜味超好喝(未滿18歲請勿飲酒)

如果覺得滴管啤酒太大人風了,那這款「一見鍾情」絕對會讓人少女心噴發,先由可愛的兔兔打頭陣,再將融合伏特加、荔枝酒、蔓越梅、草莓果汁的調酒倒入杯中,酸酸甜甜的口感,加上酒精濃度不高,享受微醺時刻超適合。

▼讓萌萌的小兔子陪你度過微醺時刻吧!(未滿18歲請勿飲酒)

想來場不一樣的驚喜聚會,這間「享鍋酒館」實在太適合,不僅裝潢風格超美拍,就連食材也是超驚豔,重點是價格竟然超平價,鍋物最便宜328元就能吃到小肥牛肉鍋(10%服務費另計),套餐也都提供小菜、附餐、飲料、甜點,平均一人500元就能吃到超滿足,還不趕緊揪好友聚餐手刀定位,來場驚喜連連的用餐時刻吧!


享 鍋酒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(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15:00;17:00-23:00/假日11:30-23:00 (平假日最後收客21:30)

電話:02-27715687

粉絲團:享鍋酒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