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,兔子迷宮打造一顆3公尺高的大月亮「摘月」

◎照片來源IG:funntong

 

宜蘭約會首選的景觀餐廳「兔子迷宮」,不僅能眺望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的景致,接連推出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、天國階梯、飛天鞦韆等超美拍設計,更成為宜蘭的熱門打卡景點,驚喜不斷的兔子迷宮,最近搭上中秋節,還打造了期間限定的3公尺的大月亮「摘月」,搭配遠方閃爍著的百萬夜景,氣氛超浪漫!

▼全台唯一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,加上璀璨蘭陽夜色十分迷人

◎照片來源IG:lilianwang_tw

 

這間位在宜蘭員山的夢幻景觀餐廳,園區內打造許多浪漫設施,不管是擁有180度遼闊視野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、粉紅樹屋、球池,或是5月登場的夢幻彩虹天梯、飛天鞦韆,每回前往總是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驚喜,這回就在彩虹天空步道上打造了一座3公尺高的大月亮,讓今年中秋能拍出一張與月亮的互動有趣照片!

▼期間限定的大月亮,在夜晚能拍出有趣的剪影效果

◎照片來源:A‧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
▼不僅是晚上有最新設計好拍,白天時更不能錯過天國階梯,彷彿延伸至天空般的錯覺,畫面超夢幻

◎照片來源IG:yarulan

 

▼雙人乘坐的飛天鞦韆也是超美拍景點

◎照片來源IG:yichenli1204

不過如果想前往前務必注意幾點,九、十月雖然有開放訂位,但連假時段(中秋、國慶)不開放訂位,需要到現場排隊購票入園,9月19日(四)則是全天公休,選一天拉著愛人好友們來場浪漫賞景之約,拍美照留回憶吧!


A.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
地址: 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

電話: 03 922 9575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9月18日

營業時間:星期日~四 11:00-23:00/星期五丶六 11:00-00:00

入園券費用:

  • 0~6歲:NT$50元入園清潔費(不得折抵)
  • 7~12歲:NT$150元(可全額折抵)
  • 13歲以上:NT$250元(可全額折抵)

FB:A‧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
自行開車:直接輸入『兔子迷宮』,導航即會有正確路徑引導至A.maze兔子迷宮

大眾運輸:

1、宜蘭火車站、轉運站下車後可搭計程車、或租(機)車。

2、搭宜蘭縣境內公車755(只有755可達!),在"枕頭山站"下車(下車前建議再次詢問司機先生)。順枕山而上,步行約10分鐘。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台版下龍灣秘境再現!封閉7個月的最美秘境重新開放,宛如遺世獨立的海角天涯美景超迷人!

▲被形容是蘇花公路沿線最美的海景東澳粉鳥林,封閉七個多月後終於開放了

◎照片來源IG:jimmy_trj66

位於蘇花公路東澳灣的最南端,鳥林漁港的堤防外,有一處被稱為「愛情鎖海灘」的祕境,由沙灘與礁岩互相組合而成的海岸,景緻旖旎,宛如遺世獨立的海角天涯,東澳粉鳥林優美的景緻深受許多人喜愛,但在今年元旦時,因入口嚴重坍方而封閉,在經過7個多月的搶修整頓後,秘境終於開放啦!

海水湛藍、岩石嶙峋,被公認為蘇花公路沿線最美的一景

◎照片來源IG:kelly140712

◎照片來源IG:linxuan29

優美的海灣弧度襯著蔚藍深邃的海洋,突出在海面上的礁岩,讓人彷彿置身在下龍灣,獨特的美景被稱為台版「小下龍灣」,而東澳粉鳥林也被公認為是蘇花公路沿線上,最美的絕色景點,但卻因年初時大雨導致入口坍方嚴重,不得不封閉至今,現在經過整修後,已經重新開放。

▼迷人又特殊的風景,被稱作台版「小下龍灣」

◎照片來源IG:migaoda

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建議進入拍照就好,切記勿下海戲水,並且注意落石,安全至上才是製造最好的賞景回憶喔!


粉鳥林秘境

地址: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