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香港Tiffany&Co. The Blue Box Cafe的概念圖曝光,讓女孩們相當期待

◎照片來源:The Blue Box Café 官方

今年秋季Tiffany & Co. 將於北京道一號開設全亞洲最大旗艦店及全亞洲第一間的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。除了展示品牌一系列的珠寶及全新推出的家居飾品外,讓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Cafe店內的設計,特別將紐約風格帶到香港,以後不用飛紐約,在亞洲也有充滿Tiffany blue的下午茶啦! 

▲亞洲首間The Blue Box Cafe將延續紐約店風格,以經典湖水綠做為主視覺色彩,相當夢幻 (以上示意圖為紐約店)

◎照片來源fb:The Blue Box Cafe

▲The Blue Box Café使用的瓷器餐具、茶具也全是 Tiffany & Co. 的產物,盡顯品牌的極致奢華 

(以上示意圖為紐約店)

◎照片來源FB:The Blue Box Cafe

The Blue Box Cafe,全店裝潢是以經典的「Tiffany Blue」打造,目前亞洲香港店預計10月正式開幕,女孩們已經等不及前往這個夢幻咖啡廳朝聖,但Tiffany&Co.目前沒有透露太多的消息,只有預計裝潢、餐具、美食等皆會與紐約店相近,詳細資訊還有待日後官方公布,可以稍微期待一下。

▲連甜點都特別打造成Tiffany Blue,完美呈現濃厚的Tiffany & Co.品牌印象

◎照片來源IG:fashion_trend_tipss

在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正式開業以前,大家可以於 10月中旬透過網路預訂座位,快約上閨密來場夢幻的浪漫秋季下午茶,享受藝術與美味的結合的時尚饗宴。


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

地點:香港尖沙咀北京道 1號

預計開幕日期:2019年 10月中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香港】KITTY迷注意! 期間限定,半島酒店聯名Hello Kitty推出夢幻下午茶,入住主題套房送凱蒂貓限量周邊,鐵粉快點衝一波

▲期間限定入住酒店有超萌Hello Kitty迎接你,陪你渡過悠閒假期

◎照片來源: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

香港的半島酒店是許多人來到香港一定要拜訪的歷史地標,這裡的下午茶更是聞名遐邇,不只旅客還有香港本地人也喜歡來這裡吃下午茶,連明星都愛不釋手,下午茶時間一到,滿滿的排隊人潮,常常要排二、三個小時才吃的到!但入住酒店的旅客有優先預約權,可以請酒店事先安排減少等候時間。

 

▲原本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就以精緻度聞名,搭上可愛蝴蝶結點綴,迷人度更是破錶

◎照片來源: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

期間限定的「Hello Kitty之半島嚐味旅程」下午茶以紅色為主,不僅打造超過10款聯名鹹食甜點,其中包括焦糖蘋果塔、小蛋糕與玫瑰花茶曲奇三明治,超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和半島小熊外觀融化粉絲的心。

 

▲半島小熊和Hello Kitty造型上桌,相機就停不下來,可愛程度讓人不忍心吃掉

◎照片來源: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

 

▲住主題套房還可以獲得限量的聯名週邊商品,身為貓迷要趕快收拾行李,免得沒搶到阿!

◎照片來源: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

▲入住飯店候可以將浴袍及拖鞋帶回家,就是要讓粉絲們滿載而歸,鐵粉快點訂房間阿!

◎照片來源: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

香港半島酒店更打造「Hello Kitty限量版奢華住宿之旅」主題套房,入住不僅可以將房間內提供的限量版浴袍及拖鞋帶回家,飯店更特別加贈限量版旅行收納袋、Hello Kitty及The Peninsula Bear 毛公仔套裝以及Hello Kitty 牙刷旅行套裝,讓粉絲們帶回家。 

 


香港半島酒店

地點: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

午茶供應時間:14:00-18:00

活動期間:

*Hello Kitty之半島嚐味旅程限量版下午茶-9/30日止

*Hello Kitty主題套房期間限定至12/22日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