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Villa de Mûrir美妝主題咖啡廳」是目前在韓國女孩最流行的打卡地標。

◎照片來源IG:__linvely__

今年新開幕的「Villa de Mûrir美妝主題咖啡廳」,結合了化妝品店和咖啡廳複合式經營,讓女孩可以一邊打卡喝咖啡一邊畫妝,再也不用怕畫妝畫太久姐妹聚會遲到了,除此之外店內還設置超多打卡佈景,繽紛的空間和超大化妝台,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,一間店同時滿足少女們的所有願望,根本是女孩們的天堂阿!

▲粉色系為主的裝潢,和店內多處網美打卡牆,女孩們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手機沒電。

◎照片來源IG:zzangse_

一樓以彩妝展示間與咖啡廳為主,超有質感的化妝品價位落在台幣約NT$285~570左右,CP值超高, 買再多都不會心痛,逛街逛累的就可以跟姊妹到旁邊的咖啡廳喝下午茶,完全是女生吃喝玩樂和買美妝理想行程!

▲彩妝區商品超級齊全,還有當季最流行的參考建議,想要省荷包又不失流行來這裡一定不會錯。

◎照片來源IG:hjjjeong2yo

▲選購完商品店內有超多浮誇化妝台,女孩們可以馬上使用,如果懶得自己畫也可以預約二樓的專人彩妝師,保證讓你怎麼拍照都美!

◎照片來源IG:murir.official

二樓則是提供專人的彩妝服務,化妝師會根據每一季的彩妝趨勢,幫你最流行時尚的妝容,旁邊還有攝影機幫大家紀錄彩妝師的上妝過程,大家畫完妝之後,可以在店裡的網美打卡牆拍到,怎麼拍都像超級巨星,女孩們來到這絕對拍到失新瘋,這麼好拍又好買的咖啡廳,有機會來到首爾一定要親自探訪,保證超滿足!

▲桃紅色絨布坐墊搭上金邊座椅,彷彿在公主的皇宮內化妝呢!

◎照片來源IG:1103shiorin


Villa de Mûrir美妝主題咖啡廳

地址:首爾新沙洞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도산대로11길 21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韓國】墨綠跟一波,超人氣IG打卡冰淇淋,綠色竟然不是抹茶口味,逗趣形狀好可愛,只有這裡吃的到

▲韓國麗水黨여수당雖則叫Bakery,但店裏最受歡迎的人氣產品卻是一杯綠色的雪糕

◎照片來源IG:kyungrim0323

位在韓國的麗水黨(여수당)店內主打手工漢堡外,還有艾草口味的超人氣冰淇淋,連韓國當地人都愛不釋手,長得圓圓又可愛的麗水堂艾草冰淇淋,只有在麗水黨才吃得到,有機會到這裡旅遊千萬不能錯過。

 

▲墨綠色的外表和造型相當逗趣,在韓國的IG上造成洗版的旋風

◎照片來源IG:food_yeosu

將牛奶甜味中和了艾草較爲濃烈的味道,口感香濃醇郁超級好吃,吃過的人都表示非常美味,是一定來到這裡必點的超人氣商品,麗水黨也因此成為麗水市的打卡新地標!

▲店裏除了冰淇淋外,還有一些餡餅等烘焙食品,也相當美味,不過目前只有提供外帶使用喔!

◎照片來源IG:zzzzchoo

韓國麗水除了艾草冰淇淋外,也有著名的梧桐島、向日庵、突山公園等景點,還有韓劇「藍色海洋的傳說」取景地,李敏鎬跟全智賢的浪漫水族館!也有麗水觀光巴士可以搭乘非常方便,下次可以考慮來一趟麗水之旅呢!

▲每杯雪糕都只是3000韓元,別的地方吃不到,絕對值得一試呢!

◎照片來源IG:anwashing


麗水堂(여수당)

地址: 全南麗水市中央路72 (전남여수시중앙로72)

營業時間:09:00-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