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秋天就該吃大人口味,拿鐵霜淇淋全新登場!

◎照片來源:全家FamilyMart

秋天必吃!夏天炎熱的天氣吃鐵觀音霜淇淋,秋意漸起的最近該怎麼度過?別以為天氣開始冷了就沒新冰品可嘗,全家最新推出「Let's Café經典拿鐵霜淇淋」 ,霜淇淋的奶香與香醇的咖啡調配出完美的經典拿鐵比例,濃濃的咖啡香氣在初秋的現在吃再適合不過!

▼Let’s Café與全家霜淇淋首度聯名,入口濃郁奶香拿鐵,甜而不膩

◎照片來源IG:iamdarkfly

最夯的鐵觀音霜淇淋下檔後,甜品控們總是會有些小失落,但這回新品超適合初秋品嘗啊!將Let's Café經典拿鐵口味溶入霜淇淋,嘗一口就能感受到咖啡牛奶的香氣,還帶著咖啡的微苦後韻,濃郁口感卻不膩口,滋味就連不是螞蟻人也能盡情的享受,雖然天冷冷但還是好想來一隻。

▼秋天口味的霜淇淋,咖啡控吃起來!

◎照片來源:全家FamilyMart

目前搶先上市的門市有重慶店、成都店、中賓店、基隆富港店、台中上安店、台中仁美店、大甲甲讚店、麗寶樂園店、草悟道店、台中情人店,9/20正式開始全台正式販售,喜歡咖啡口味的甜點控們可千萬別錯過!


全家-經典拿鐵霜淇淋

地點:全台門市

價格:39元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全台】IKEA霜淇淋全新口味登場!香濃「香蕉冰淇淋」首度在台上市,期間限定2個月錯過不再!

▲有著CP值超高的霜淇淋產品系列,IKEA這回推出全新產品!

◎照片來源IG:anita_.hsu

炎熱天氣每到放假日總是想往IKEA走走,不僅能逛北歐家具,美食更是吸引人,其中超人氣商品莫過於銅板價的冰淇淋系列,繼今年回歸的超夯「芒果霜淇淋」後,這回又有新口味登場,「香蕉霜淇淋」9月首次在台灣上市啦!

▼全新口味「香蕉霜淇淋」期間限定登場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CP值超高的IKEA霜淇淋,回歸人氣商品「芒果霜淇淋」在8月底結束後,這回在9月推出全新口味「香蕉冰淇淋」,採用台灣在地水果製成,價格依舊超划算,兩個銅板20元就能買到,期間限定兩個月,只到10月31日,想嘗鮮可千萬別錯過!

▼逛街吃冰走起,新口味「香蕉冰淇淋」只到10月底,嘗鮮走一波

◎照片來源IG:m__j__c__y

另外8月推出的全新菜單裡,不僅多了超澎湃的戰斧豬排、爽口微辣的小龍蝦菠菜麵等,就連台式口味的燒肉香蔥飯、蘿蔔糕與燒賣也都能買到,還有先前造成一股轟動的香辣小龍蝦盤也再度登場,加上9月登場的「香蕉冰淇淋」,是時候該沖一波IKEA美食專區了!

▼每回都在陸劇裡瘋狂出現的小龍蝦,現在也能立馬品嘗到了!

@照片來源:IKEA

 

IKEA-香蕉霜淇淋

期間限定:9月1日-10月31日

售價:2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