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澄石享自在】

這間位在大坑的秘境餐廳,周圍被落羽松包圍著,逃離城市的喧囂,愜意地漫步在蜿蜒又微微起伏的木棧板上,感受山林間帶給身心的洗禮,四季變化的落羽松美麗又浪漫,每一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驚喜。

▲被落雨松包圍著的水上小道,拍起來相當詩情畫意

◎照片來源IG: liko_chen

 

澄石享自在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07-5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9:30

電話:04-22391059


【眺高啖藝】

都說大坑是台中後花園,想賞景來這準沒錯,但這回不用辛苦爬山健行,附近有間景觀餐廳超浪漫!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「眺高啖藝」,清水模的建築設計,加上輕工業風裝潢,簡單又充滿質感,是眺望大坑美景約會的好去處。

▲白天可以遠眺都市林立的高樓,晚上可以賞夜景,眺高啖藝是近期最熱門的景觀餐廳,來到大坑一定要探訪

◎照片來源IG:

aoap_studio

眺高啖藝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(中臺科技大學附近)

營業時間:16:00~00:00(週一公休)


【粉紅情人橋】

由數十條粉色鋼纜拉出的斜張橋,搭配由大片玻璃鋪陳的橋面,在陽光下形成美麗的對稱倒影,有別於其他橋面是由水泥製成的,情人橋看起來既浪漫又溫暖。

▲粉紅情人橋顏色相當夢幻,任誰看到都會少女心大噴發,想拍美照來這裡絕對不會錯

◎照片來源IG:pupucatt

 

粉紅情人橋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


【全家 FamilyMart 台中情人店】

在著名的情人橋附近有間便利商店,外觀和情人橋相呼應,有著粉紅欄杆外觀及粉紅盪鞦韆,店內充滿超多網美打卡背景,情人橋拍完可以來這邊喝杯飲料,休息完立刻可以拍下一波,裡面還有旋轉木馬真的超浮誇,來到大坑如果錯過這裡,回家絕對會槌心肝阿!

▲浪漫落地櫥窗,搭上超夢幻的粉紅旋轉木馬,這麼好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放過,一定要拍好拍滿

◎照片來源IG:baby_lyj416 


【大坑四號步道】

大坑步道有很多條,每一條的景色都不同,其中四號步道有台中萬里長程之稱,風景最好,著名的枕木步道就在這條步道上,來到大坑如果想要散散步看風景,這邊絕對不會失望!

▲充滿懷舊感的枕木階梯,一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一邊享受微風徐徐吹來,漫步在四號步道上十分愜意

◎照片來源IG:a.wei_jw


【海天橋】

人氣不輸情人橋的台中海天橋,是一座僅供行人通過的藝術造景橋,藍白相間配色的拍起來相當唯美帶點活潑氣氛,拍照時不用擔心有汽機車通過打擾,想拍多久都可以,晚上的時候橋上會點亮燈光,看起來更是美麗。

▲藍白配色的海天橋拍照起來相當可愛,來到大坑除了蒐集粉紅色的情人橋外,也別忘記到這裡打卡喔!

◎照片來源IG:teacher_sindy

海天橋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全台】咖啡控吃起來!全家最新冰品「經典拿鐵霜淇淋」登場,濃郁奶香加略苦咖啡,初秋吃實在太適合!

▲秋天就該吃大人口味,拿鐵霜淇淋全新登場!

◎照片來源:全家FamilyMart

秋天必吃!夏天炎熱的天氣吃鐵觀音霜淇淋,秋意漸起的最近該怎麼度過?別以為天氣開始冷了就沒新冰品可嘗,全家最新推出「Let's Café經典拿鐵霜淇淋」 ,霜淇淋的奶香與香醇的咖啡調配出完美的經典拿鐵比例,濃濃的咖啡香氣在初秋的現在吃再適合不過!

▼Let’s Café與全家霜淇淋首度聯名,入口濃郁奶香拿鐵,甜而不膩

◎照片來源IG:iamdarkfly

最夯的鐵觀音霜淇淋下檔後,甜品控們總是會有些小失落,但這回新品超適合初秋品嘗啊!將Let's Café經典拿鐵口味溶入霜淇淋,嘗一口就能感受到咖啡牛奶的香氣,還帶著咖啡的微苦後韻,濃郁口感卻不膩口,滋味就連不是螞蟻人也能盡情的享受,雖然天冷冷但還是好想來一隻。

▼秋天口味的霜淇淋,咖啡控吃起來!

◎照片來源:全家FamilyMart

目前搶先上市的門市有重慶店、成都店、中賓店、基隆富港店、台中上安店、台中仁美店、大甲甲讚店、麗寶樂園店、草悟道店、台中情人店,9/20正式開始全台正式販售,喜歡咖啡口味的甜點控們可千萬別錯過!


全家-經典拿鐵霜淇淋

地點:全台門市

價格:39元